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日立A8走入校园,鸿合开创教学新应用http://www.pjtime.co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时间:2008-5-6 9:4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源:     2008-5-6 10:07:00
 
多媒体教学中心的郭老师告诉记者:日立A8投影机的超短距投影技术在投影领域是一个突破性的产品,解决了很多投影机教学应用中的常见问题。其应用了反射投影原理,可在47cm的超短距离投射出60英寸的精美画面,教师在投影演示的过程中不会产生手影,面向学生讲解时视线也不会受到投影光线的影响,不再有眩目、花脸等问题。此外,该款投影机还采用了双重防盗功能,有效避免机器被擅自移动;关机后投影机镜头还可自动关闭,起到防尘防磕碰的作用,使其在开放式的教室应用更安全。

    与现有的非球面镜头相比,A8的自由曲面镜头/反射镜不仅设计方法与计算公式非常复杂,其所要求的制作工艺亦很难掌握,日立领先的高精度压缩成型技术、微细加工研磨技术、高可靠薄膜设计等诸多高难基础技术才是A8得以横空出世的根本原因。

    更令人称道的是,日立A8投影机是与鸿合自主知识产权的HiteVision交互式电子白板配合开发的,鸿合参与了早期市场调研、产品配套研发等多方面的工作。HiteVision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了日趋成熟,正在成为业界主流的红外触摸技术,性能突出、性价比好,而且便于管理。两者的完美配合,将为师生们带来更为生动的多媒体教学体验。

    另外,记者从日立投影机全国总代理鸿合科技还了解到,除了在教学领域大显身手之外,这款日立A8还可以垂直放置于桌面,把桌面作为投影幕布投射画面,大大提高商务应用的空间自由度;也可以配合其他游戏设备,成为互动娱乐项目的得力助手;面对军队、建筑设计等行业的用户,A8则又藏身幕后,很好地实现“电子沙盘”的投影效果。

    随着市场推广等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围绕A8投影机性能特点所开发的应用模式还在进一步的丰富当中。以此次成都中标为起点,相信A8未来能走入更多的课堂,为广大师生带来高科技的完美享受与寓教于乐的高效教学方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