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津校园内举办“你的快乐中有我”义卖活动
来源:渤海早报     2008-12-23 10:57:00
 
    “快来买这个玩偶吧,购物的钱将用来给外地的同学买回乡车票!”昨日,天津北洋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校园内举办了“你的快乐中有我”校园义卖活动。

     记者看到校园冰雪未融,但在义卖现场却感受到师生们高涨的热情。这次筹款活动,不仅开设了学生展台,连学校的“爱心超市”和老师们都拿出物品摆上摊位。大家争先恐后地献出自己的爱心,将自制的工艺品、玩具、书包、光盘、磁带、小家用电器、书籍、文具、衣服和生活用品等,拿到义卖现场。为了能多筹一些善款,同学们拿出全部能量来展示自己的本领,热闹的场面也感动了在场的老师们,孙莉华院长还带头购买了字画、笔记本和指甲刀等物品。

     短短两个小时内,共筹集善款3000余元。孙院长告诉记者:“目前学校外地学生已占总数的60%,很多是西北地区的贫困学生。这次义卖款将充实到爱心超市,并在学期末对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外地困难学生进行资助,帮助他们购买返乡车票和家人团聚,快乐过年。”据悉,爱心义卖活动已在北洋职专连续开展了5年,爱心助困、团结友爱精神已成为该校的一种传统。学校还将通过此次活动评选“最佳奉献之星”和“最佳志愿之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