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湖南省电力安装工程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中国电力网      2008-12-9 10:34:00
 

    湖南省电力安装工程公司创建于1958年8月,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湖南省电力公司,是湖南省电力公司的全资国有制子公司,是以送变电施工、线路运行维护检修为主导,集建筑、机电安装、铁塔制作、机具租赁等于一体的多元化经济实体。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1997年12月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1月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整合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3月,被湖南省电力行业协会授予“电建湘军”的荣誉称号。

    截止2008年10月,公司在职员工1005人。在职人员中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488人,有职称人员257人,其中中级职称135人,高级职称20人;拥有一级项目经理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人员51人。

    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拥有设备总台数(完好)2049台,具备年同时施工建设500kV交、直流输电线路300公里,220kV线路500公里,500kV变电站3座或220kV变电站8座,水轮发电机组250兆瓦2台,500kV输电线路运行检修3000公里,铁塔加工制作3000吨的能力。

    公司全力推广企业现代化管理,致力于提高企业素质,注重工程质量和施工环境保护和施工安全。近五十年的历程中,公司秉承“团结、奉献、务实、管理、创业”的企业精神,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为湖南、湖北、海南、广东、广西等省(区)的电力建设作出了贡献。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走出国门,先后为尼泊尔、斯里兰卡、伊拉克等国的水电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目前,公司正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一强三优”的发展目标和“三抓一创”的工作思路,全面实施三大战略(人才、装备、资金),奋力建设队伍优秀、装备先进、资产优良、实力雄厚的国内一流施工企业。同时,按照公司确定的“一个中心、二个基本点、三个有利于、四个坚持”的工作思路和“48字”治企方略,致力于建设一个“团结和谐、乐于奉献、技术精湛、执行有力、奋发有为、企强民富”的现代化公司。

    2009年高校毕业生需求计划

    序号专业学历层次所需人数

    1输电线路工程专科10

    2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科8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东风南路18号

    邮编:421002

    电子邮箱:hndlazgshr@163.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