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盛大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校园招聘
来源:北方网      2008-11-4 10:17:00
 
   10月21日消息,国内最大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正式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校园招聘活动。

    据盛大人力资源总监李海波介绍,近期启动的盛大2009校园招聘计划,将是盛大有史以来推广规模最大、招聘人数最多、人才待遇条件最优厚的校园招聘会。这次校园招聘活动将历时两月,横跨上海、哈尔滨、北京、西安、成都、武汉、杭州数地,走遍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各大名校。

    盛大高级副总裁张燕梅表示,考虑到学生完成学业的需要,校园招聘现场活动的启动有时间限制。但是盛大的招聘完全没有时间限制,365天开放。前不久,盛大刚刚结束秋季招聘活动,场面火爆。记者从盛大官网看到,盛大集团和盛大游戏、盛大在线、盛大文学等旗下各大公司新的需求岗位每天仍在源源不断推出,应聘者可以随时投寄简历。

    据悉,盛大今年已经完成组织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在集团化管理的架构下,旗下盛大游戏、盛大在线、盛大文学等公司纷纷走上企业化运作轨道,对优秀人才的需求量大幅上升。

    在经济危机给众多行业带来冬天迹象的时候,盛大却不相信冬天。前不久,全国政协委员、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在内部会议上作出“不主动结构性裁员,不减薪减福利,不减少战略投资”的三大承诺,称盛大要成为经济震荡期员工的“避风港”。盛大发言人随后表示,盛大不仅不会裁员,还要抓住时机吸引真正优秀的人才。

    2008年第二季度,盛大净收入8.38亿元,创下了企业历史和行业新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