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剪影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智器校园行招募!呼唤玩机达人进行时
来源:泡泡网     2008-10-21 10:24:00
 
 我们相信你就是校园里最闪烁的那一群人,智慧的火花围绕在你的头顶;我们相信,你阅机无数,只要看到机器的一角,就能迅速报出一系列的参数和优劣;我们相信,你总是校园里数码潮流的先行者,你的数码装备是纯白校园里的一片亮银色。

  没错,我们不要招募2米32的大个,我们不要寻觅能将百米跑进10秒内的猛男,当然,你能将任意球直接从30米外罚进,我们会重点考虑你的。

  智器是个新兴的数码品牌,在奔腾的数码河流中以强劲的性能和用心的态度激流勇进。此番,智器和最新的PMP产品TAO以漂亮的空翻动作跃入校园,推出很炫很无敌的“智器TAO呼唤玩机达人”活动。现招募校园里的玩机达人若干,你若是达人,便欢迎你加入TAO的阵营,感受TAO的分外热情!我们期待你的身影,我们呼唤你!

智器校园行招募!呼唤玩机达人进行时

“智器TAO呼唤玩机达人”活动细节和流程:    

1、达人们,我们将最新最炫的TAO播放器给你免费玩上一周!提供百元购机优惠券!

  我们出公告,你来报名。我们需要对数码产品有着浓郁兴趣的人,为了数码产品可以连续推掉和女朋友的N次约会;另外,我们希望有一群追逐你的粉丝在你身边,或者是你们那群人中的数码顾问,我们将最新款的TAO播放器2GB版提供给你免费试玩一周,在第8天,你将手中的机器推荐给3个和你同样有兴趣的同学玩,让更多人感受智器TAO的独特魅力!完成了这些,我们给你提供100元优惠券购买TAO播放器。

2、我们需要多少达人!

  这期我们计划招募人数不超过30人,范围是全国高校校园的每个角落,只要你是数码产品的玩机达人,就请你出列,参与进来。

3、达人们,看看我们怎么玩?

  第一步是最关键的,你得对自己有信心,你得是数码一哥!好吧,即使你不是院系级的或者是全校级的一哥,但好歹你得是常常看看专业论坛,至少是宿舍一个楼层的范儿吧。

  第二步,将你的联系方式,包括QQ号等,写一写你的数码经历和体会,你用过的机器型号等等,将那些有趣的内容发送到huodong@smartdevices.com.cn邮箱吧。

  第三步,我们收到你的信息后,会做一个筛选(抱歉,可能报名的人会太多)。我们会及时和你联系上并在网络上公布最终确定的达人名单,麻烦达人们通过支付宝等网络支付手段,将400元预存款汇到智器名下,(这是预存款,在你将机器传递到下个达人之后,我们立即将400元悉数奉还。)在收到预存款和确认你的信息后,我们在第一时间将机器快递到你府上。当然,你得承诺会仔细使用这台机器的,让这台机器有着娇俏的面容见下一位达人。

  第四步,在你免费试玩的第8天,需要你到智器官网上填写一份类似于使用意见反馈表的东西,花费你不超过20分钟时间;将手中的机器推荐给另外3位和你有着同样热情的同学。完成了以上的步骤,我们会给你提供100元优惠券用于购买智器TAO播放器。当然,你得告诉他,让他和我们联系上,这个很重要。

  第五步,下一位达人,重复上面4个步骤。

  第六步,当最后的达人觉得身边人已经对TAO烂熟于胸时,就将TAO寄回给我们吧。

4、记住,TAO将陪伴你渡过美妙的7天!

  是的,也许你和手上的TAO不离不弃了,但遗憾的是,机器只能免费提供给你玩上7天,第8天请将机器传递给你推荐的另外3个达人,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和TAO亲密接触。

  如果你对TAO产生了无法遏制的兴趣,你可以联系我们,我们给你100元的优惠券去入手崭新的机器TAO,优惠券仅限你个人使用,获得699元立减100元的优惠待遇。

  活动结束后,请最后拿到TAO的达人将机器寄回智器公司。

5、 我们的时间表如下:

报名时间:08.10.20—08.10.26
公布达人名单的时间:08.10.29
我们将免费试玩机器寄出的时间:08.10.30左右
报名请发邮件至:huodong@smartdevices.com.cn
剩下的,就都是你的时间了!如有疑惑也可联系以上邮箱,我们会迅速回复。

智器校园行招募!呼唤玩机达人进行时

深度资料:

  智器TAO便携式媒体播放器是智器科技最新款产品,采用美国ADI主控,音频采用WM8987芯片,影音播放能力出色,采用480×320分辨率3.3寸液晶屏,流畅播放网络主流RMVB视频格式,支持到变态的1280×576分辨率;流畅播放AVI,FLV等视频格式;支持无损音乐;非常人性化的电子书阅读模式和录音功能等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