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关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校园天使”广东赛区决赛 美女泳装上阵秀身材
来源:     2010-7-19 9:09:00
 
7月17日晚,“自信启航,美丽飞翔”,2010美莱“校园天使”选美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在激烈的网络拉票中,在美博城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广东赛区决赛单项奖也已花落各家,全国总决赛广东赛区入围名单揭晓。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于海宁夺得冠军,同时获得“最佳才艺奖”,亚军王倩与季军何文婷均来自星海音乐学院。

在广东赛区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主题为“我爱我的家乡”)、形体展示(泳装)、机智问答及才艺表演四环节,为观众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美丽、智慧、自信与青春活力。

在泳装环节,选手们身着性感比基尼在台上自信展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台下观众毫不吝啬自己的欢呼和尖叫,泳装环节成为现场气氛最热烈的环节。机智问答及才艺表演环节是比赛的压轴环节,也是大赛比拼最白热化的环节。选手们美丽而机智,力证美女不仅只有姣好的外形,还有丰富的气质内涵,体现了“校园天使”是美丽与智慧综合体。在此环节,选手们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实力可说是不相伯仲。最后,9号选手于海宁的歌舞表演《再见,卡门》技高一筹,获得评委一致肯定,夺得最佳才艺奖。

本场比赛决出了广东赛区的前六名及十名单项奖。前六名选手将分享由广州美莱美容医院提供的万元奖学金,及获得高达30000元的美容代金券。另外,这6名选手还将分别代表广州、深圳赛区参加7月3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岭南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十大赛区三甲优胜者齐聚广州,开始全国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呈现一场星光璀璨的美丽盛会。

据了解,美莱“校园天使”选美大赛是由美莱医学美容集团打造的大型公益性校园选美赛事,广东赛区由广州美莱美容医院承办。该选美大赛自2008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在全国各地引起了巨大反响。本“校园天使”选美大赛以“健康向上、美丽和谐”为宗旨,在全国十大赛区同期启动,以至大的规模及宽广的展现平台,成为最具魅力的校园美丽盛会,在2010年夏季掀起了一场校园明星风暴。

附:获奖名单

冠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于海宁

亚军:星海音乐学院王倩

季军:星海音乐学院何文婷

第四名:暨南大学谈笑

第五名:湘南学院袁媛

第六名:星海音乐学院陈圆媛

十名单项奖获奖名单:

最佳才艺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于海宁

最佳皮肤奖:华南师范大学林盼盼

最佳气质奖:星海音乐学院何文婷

最美明眸奖:华南师范大学林盼盼

最魔鬼身材奖:星海音乐学院张译文

最佳脸型奖:华南师范大学张萍

最美瑶鼻奖: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吴倩

最佳着装奖: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吴倩

最甜微笑奖:华南师范大学林盼盼

最佳人气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赵歌

最佳组织奖:

一等奖: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轻后院

二等奖: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

三等奖:华南师范大学广播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