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关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男扮女装 台版“伪娘”夺校园美少女亚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5-15 9:25:00
 

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南致远大学举办第一美女选拔赛,10位参赛者中,男学生拿下第二名的,这名打败其他女同学拿下亚军的,是幼教系大二学生林群峰。据了解,第一阶段照片票选时,林群峰就已入选前五名,而后上台表演唱歌受访时,才让评审发现他是一位男生,但扮相妩媚、勇气可佳,最后拿下第二名,气跑了其他参赛女同学。

  林群峰穿着粉红色的浴衣,在评审前载歌载舞,进一步看看,校园美少女亚军林群峰戏称:“猜猜我是男生?还是女生?”

  报道称,林群峰小脸蛋藏在折扇后面,只露出双眼,乍看之下,确实有日本妹妹的韵味,但看一下卸妆后的他,真的不要怀疑,这个头发乱窜、皮肤黝黑的大男生,真的跟刚刚那位浴衣美少女,同一人。

  据悉,林群峰靠着女同学帮忙化妆打扮,晋级校园中第一美少女的决赛,最后还打败另外3人,夺下亚军,其实评审一度被照片给骗了,根本不知道林群峰是男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