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文学原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我对你就像「痴心绝对」》
来源:91文学网     2007-6-13 17:01:00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

  也许,只有用这一个方法,才能让我真正感觉到你对我之间有爱的存在。说真的,我并不想我付出了一切以后,才发现,原来,你真的连一点也没爱过我…。

  「暗恋的滋味 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我明白你已经有你爱的人常常陪伴着你,你当然看她比一切都重要!凡事也会以她为先。可是,可不可以顾及一下我的感受呢?!每次开心地发出短信,然后,呆呆的看着手机,怕你回了我会不知道。等待某个人的爱等到快要疯了,这种就是暗恋的感觉。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也许,有时候,你会觉得我也许是傻的,因为上几个小时你看见我,还好好的。下几个小时看见我却沉默得快要死掉。我也不知道为甚么每次看着你,我的多愁善感全都跑出来了。我也快觉得我自己是疯的。也许,我的悲伤就像看见你和她在一起甜蜜的样子,我就快要哭出来了一样,然后,连续几天晚上睡不着觉;也好像跟你聊电话以后,心情几个小时未能平静一样,连做梦也会梦到你的傻笑。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有时候,我也会问我自己为甚么要这么傻?答案却告诉我这就是爱。曾经,我以为当一个很爱我而且很有钱又帅的男生出现以后,我就会放得下你。但,我却为了你,却放弃了他的所有还不小心伤害了他…

  「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备,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你明知道我不开心,却每次敷衍我,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这样你会觉得很开心吗?!我不明白,你不明白为甚么要这样对我。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我真的不想让你离开她的一切才甘心情愿。因为我怕你恨我,我很怕你会恨我一辈子。我宁愿选择等待,也不想你带着仇恨来还我的心愿。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不想爱的太多痴心绝对。」

  曾经,我很怕我自己放弃你以后会后悔,我曾经跟朋友说过多少次要放弃你,但却做不到。但我知道继续爱你下去只会越对你痴心。但对不起,我真的放不下你。

  「为你落第一滴泪,为你做任何改变,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知道吗?!为甚么我那么喜欢下雨,淋雨也许会让我清醒点,而且就算在淋雨的时候哭泣,也没有那么明显被人发现。依稀记得那一场雨,里面有着我对你的思念和爱,回家以后,未洗澡就已经晕掉了,然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生病了,但却从未留意过,只是不停的想着那场思念你的雨。以前的我,从来未试过这样的,未曾明白,为你,怎么可以作出这么大的改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