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文学原创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魔鬼的女儿》
来源:wx.91.com     作者:梦里香妃     2007-6-4 16:45:00
 

 淡紫色的眼影,淡紫色的唇膏,淡紫色的长发......一席黑色的长裙裹着曼妙的身姿,在细雨中摇曳成醉人的可可花!

  一

       月牙十五岁的那年就开始喜欢镜子。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镜子什么。是他潇洒的身形,还是朦胧的眼神,或是迷人的歌喉?她不知道。她只知道:她喜欢他!要命的喜欢他!

  每一次看见他,她的心跳都会加快,眼神都会朦胧,柔情都会泛滥!而她不敢靠近他,只是远远的看着,连眼睛都不眨,直到把这个男人的全部悄悄的在自己的心里融化------完全的融化!

  镜子有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他经常带着她到处炫耀。每每这个时候,月牙的心就会疼,眼泪就会不争气的流下来。她多希望,那个男人身边站着的是她----是她这个小小的月牙!

  可是,月牙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镜子那一年已经二十了,算是一个成熟着的男人了,而她才是一朵连骨朵都没打的花!

  二

  月牙慢慢的长大。

  到十八岁的时候竟出脱的很漂亮。只可惜月牙不知道打扮,就像一块美玉沉睡在粗糙的岩石中,等待着一个能工巧匠的打磨。

  镜子在月牙读高三的那年参了军,镜子的女朋友没有一丝犹豫的投入了别人的怀抱!

  月牙拼命学习的同时,天天写情书,却一封也没有寄出去。她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奋笔疾书,写到伤心处,泪水涟涟。弄得同寝室的同学以为月牙精神不好。

  情书一封一封的增多,到最后竟装了满满的一袋子!

  寒假的时候,月牙把那些情书全都打成邮包,寄给了在远方的镜子。在最后的一封情书里,月牙告诉镜子:她要去找他,在那个城市上学!

  三

  月牙真的考到了那所学校,来到镜子所在的城市上学!

  当镜子穿着一身戎装站在校门口等她的时候,月牙竟愣在了那里!她没有想到,自己痴心了那么久的男人,竟真的迎接着自己,并且那么魅力四射的站在自己的面前微笑!月牙昏眩了!

  月牙终于等到了她的爱情!

  镜子如月牙梦中想象的那样温柔。他会轻轻的吻她,柔柔的抚摩她;他会让月牙春心荡漾的悸动,让她弱柳拂风般的窒息......月牙沉醉了!

  月牙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女孩,拥有着这个世界最幸福、最完美的爱情!

  四

  月牙快毕业那年的寒假,有人给镜子介绍女朋友,而镜子却出于说不清为什么的心态同意了相处。

  月牙差一点疯了!

  她不吃不喝的哭泣,如凋零的玫瑰,一夜间就落尽了满树的枝枝叶叶,枯萎成一团死气。

  她把所有关于镜子的东西都焚烧殆尽,连同那颗无可救药的痴心!

  在唯一残留的日记扉页上,只有血红的几个大字:

  让我做魔鬼的女儿吧!

  五

  月牙依旧和镜子在一起。只不过,月牙开始装饰自己!

  淡紫色的眼影,淡紫色的唇膏,淡紫色的长发......一袭黑色的长裙!那么冷酷的美丽,那么妖异的风情,让镜子更加的沉迷!

  镜子几乎淡忘了在家里等待着的那个女友。他贪婪的吸允着月牙的美丽!挥霍着一个女孩子最美好的青春!

  月牙总是特别的温柔,像极了一只美丽的、柔顺的、待宰的羔羊!

  每次去见镜子,月牙都打扮的特别漂亮。她变幻着裙子的颜色,变幻着冷艳的表情,变幻着隐藏在灵魂深处的心情!唯一不变的是那淡紫色的眼影,淡紫色的唇膏,飘忽而妩媚的眼神!
  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镜子总是炽热的问月牙。
  月牙总是淡淡的、温柔的笑,没有一丝的言语!

  六

  如果我重新找你,你会接受我吗?

  一个周末的晚上,镜子送月牙回学校。沉默了许久,才涩涩的问月牙。

  月牙低着头,长长的头发遮掩了半面脸。她觉得心里有个东西破碎了,就像精心搭建的高楼从中倒塌,破碎的一塌糊涂!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已经永远没有回头的机会了。

  月牙抬起头,脸上荡漾着明媚的笑。她的眼睛含满了笑意,妩媚的看着镜子。

  她想笑,她想大笑!她想问镜子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可是,月牙什么也没说。在进入校门的一刹那,她极尽温柔的握了握镜子的手,轻轻的亲了一下镜子的面颊,巧笑嫣然的走进校门......转过身的瞬间,还没等笑容完全消失,泪水却悄悄的滑了下来!

  七

  月牙毕业那年,镜子结婚了。

  婚礼的前一天晚上,镜子抱着月牙痛哭流涕,呜咽着说他爱月牙,除了月牙他的心里再也容不下别的女人,他会爱月牙一辈子,想念她一辈子!

  月牙柔声的安慰着镜子,眼里含着泪花,内心却泛起丝丝冷笑!
  
  爱我一辈子!哈哈!
  
  月牙在心里狂笑着!为什么我那么爱你的时候,你却去选择别的女人,那个时候你是否也想着爱我一辈子呢?!

  泪水点点滴滴的落了下来,滴落到镜子的脸颊。那一刻,月牙差一点就答应镜子,说她留下!

  看着镜子心疼自己的摸样,月牙压抑着心中的冷笑。一个声音在内心深处呼喊着:

  我要你用一生的回忆来埋葬你的爱!

  因为,我说过的:

  我要做魔鬼的女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