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蔡嘎亮音乐脱口秀——笑侃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2-26 13:40:00
 

  演出时间:2010年03月20日--2010年03月20日

  演出地点:云峰剧院

  演出票价:380、300、220、160、80元

  蔡嘎亮音乐脱口秀——笑侃人生

  时间:2010年3月20日 19:30

  地点:云峰剧院

  票价:380、300、220、160、80 元

  过年图热闹,嘎亮捧你笑!被广大沪上市民称为“音乐脱口秀创始人”的蔡嘎亮为2010世博和虎年春节献礼,举办蔡嘎亮音乐脱口秀春节爆笑专场,于2010年2月17日、18日,在兰心大戏院连演两场。另外应广大市民的要求,于2010年3月20日在静安寺云峰剧院特别加演一场,让您和您的家人们在喜气洋洋的春天里笑翻天。

  风风雨雨二十年,坎坎坷坷走过来,蔡嘎亮一直坚守在演艺舞台上,不断摸索,胜不骄、败不馁,逐渐形成了他个人的“音乐脱口秀”风格。脱口秀不稀奇,但前面加上“音乐”二字,就着实吸引眼球了。据悉,全新风格的“音乐脱口秀”将以音乐为主线,有个人专属的大乐队,并且邀请了一批资深的策划团队,为其节目增加了不少新的亮点,较蔡嘎亮以往的演出档次有耳目一新。本次演出的题材方面,蔡嘎亮同样也有自己的坚持与选择,自言不会牵扯到地域文化及差别,不随便调侃讽刺他人。当被质疑内容是否会和他以前演出雷同时,蔡嘎亮表示,“表演一变则通,一通则变,但变成妖怪就不好了。”他一贯坚持的“宏扬孝道,笑侃人生”将依旧是专场演出的中心思想。在几百次的笑声过后,还得让人回味。他强调:“要让老人看了很感动,小孩看了受教育。”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功夫不负勤奋者,他的节目虽无咬文嚼字的说教,但能在通俗中见真情,总让人领悟到人生的真谛,在笑声中明白了人生的真爱,尤其是在歌颂“母爱”、“祖国”的节目时,能动人心弦,感人肺腑。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但愿蔡嘎亮的表演更具“真、善、美”,草根明星更闪烁,让草根文化成为一片无际的大草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