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王志心PK杨梓 流浪歌手比拼校园民谣
来源:湖南卫视     2009-7-1 17:16:00
 

     网络人气最高的王志心和她的对手杨梓,都是拿着吉他走上舞台的姐妹,都是原创的高手,都有标签性很强的音色,都非常善于用弹唱来讲故事。她们彼此是如何评价对方的呢?她们准备了什么杀手锏,好让自己在PK中能够胜出呢?

      王志心一路唱着《火柴天堂》,从哈尔滨闯进快乐女声全国18强。她的歌曲和那种悲伤的情调,感动了太多太多的人。“每当唱这首歌的时候我就会想到自己是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然后把自己放到这个歌里面就能唱出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

      杨梓则有着非常强的原创能力,会很多乐器的她以一首《零点整》杀进全国60强,把自己轻快清新的民谣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杨梓说:“其实一首好听的歌就是在跟你讲一个故事,娓娓道来,让你感动或者是怎么样,或者让你快乐。”

      虽然是对手,但王志心和杨梓表示,无论出现什么情况,大家都只会做好自己。王志心说自己在下一场不会有什么改变,还会坚持自己的伤感。她说:“包括我创作的歌也好,我唱的歌也好,我都希望歌里头是有故事的,有感情的有灵魂的,我才喜欢。”而杨梓则表示,这次她会尝试给观众带来一首英伦风格的歌曲,“也会适当地跳一下,让大家有点新鲜感,但主要的长线还是放在校园民谣歌曲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