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天津“打开音乐之门”特别策划动物狂欢节
来源:新浪娱乐     2008-7-25 10:16:00
 

  “红磡领士郡-打开音乐之门-祝福奥运2008暑期系列音乐会”将迎来新的票房高峰,7月29日,一台精心策划的名为《动物狂欢节——献给孩子们的交响音乐会》将会与广大小观众见面。据悉,前200名入场的小观众还将获赠卡通玩偶。

  回顾交响曲的历史,只有三部作品是为儿童量身创作的,本场演出送上其中两首,圣桑的《动物狂欢节》以及布列顿的《青少年管弦乐入门》,这些作品就像一款为孩子度身打造的“音乐套装”,在乐曲中,孩子可以学习到每个乐器的音色特点,更深刻的体会音乐主题。

  音乐会最受关注的作品是布里顿《青少年管弦乐队指南》,这就像是一本管弦乐器的百科全书,随着每首变奏的展开与跳跃,各种管弦乐器也随之起舞,形象鲜活的展示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在《动物狂欢节》中,同样以生动的手法,描写动物们在热闹的节日行列中,各种滑稽有趣的情形。

  本次活动由天津河西区政府、河东区政府、天津电视台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今晚传媒集团、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北方网、人民网•天津视窗媒体支持,驱动文化传媒天津公司承办。

  本次演出特别鸣谢新浪音乐、央视娱乐频道和腾讯网,并且感谢英昌钢琴和科技大厦的支持。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