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哈赛区选拔音乐新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2008-6-6 9:51:00
 
 由蒙牛酸酸乳携手中国音乐联播榜及其他两大榜单、联合十家唱片公司重磅推出的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的新人选拔活动,正在哈尔滨火热进行。5日,该活动在黑龙江大学举行了新一轮的海选,五十余名学子上台一展歌喉。

  当天的比赛在黑大进行,许多同学前来观看,场面非常热闹。在众多参赛者中,评委们发现了一些有音乐潜质的学生,其中有5名优秀选手直接获得了晋级赛的通行证,3位选手获得了“飞轮海&SHE演唱会”的门票。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哈尔滨地区能有这么多有梦想、有实力的音乐新人感到高兴,同时也期待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这个完善的音乐人才培养计划能够造就一些真正的音乐新人。

  一直在关注比赛的著名音乐节目主持人海洋,也对这些想在音乐之路上再进一步的选手提出了忠告:着装和台风方面是很多选手都很欠缺的部分,在以后应该注意。而更普遍的一个问题是,在选歌方面都没有做到量体裁衣,这让很多选手无法表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甚至因此被淘汰,非常可惜。

  9日,该活动将在哈尔滨理工大学继续进行校园海选,并于8日、9日在中央大街进行城市海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