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武汉校园音乐会将启动 带动年轻人为中国加油
来源:新浪娱乐     2008-5-30 10:15:00
 
火热的盛夏临近,号称“火炉”的武汉市也不断升温,而近期一场08大学生音乐节武汉校园音乐会将使这个城市沸腾。这场“以青春之名”为主题的音乐会将于5月31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它将为年轻人带来一场音乐视听盛宴,并为中国加油鼓气。

  据悉,本场音乐会是大学生音乐节的首场全国巡回演唱会,它号召年轻人在08年用自己的歌声为奥运助威,同时在音乐的舞台上释放才华,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由于近期发生地震灾情,大学生们也纷纷投身到抗震救灾运动中,大学生音乐节也期望利用本场音乐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抗震救灾和为中国加油的队伍中。

  据了解,大学生音乐节前阶段从各高校选拔的优秀歌手此次将登台献唱,并有诸多原创歌曲亮相。此外,本场音乐会还得到了演艺界的大力支持,许巍、汪峰、谢天笑、李健、彭坦等众多明星将倾力加盟,展示青春的活力和音乐的力量。同时,国内著名歌手李健还将在本场音乐会首次展现其亲自改写的大学生原创歌曲《有我中国强》,为大学生音乐节摇旗呐喊。另外,在活动现场,组委会还将安排大型祈福活动,届时,活动现场3000余名场内观众将和场外观众一起,点燃烛火,为灾区祝福,为中国加油。

  5月31日,恰逢奥运火炬传递行至江城,大学生音乐节此时在武汉举办“为中国加油”的音乐会,也得到了当地大学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奥运年,每个中国人都在为祖国骄傲自豪,大学生尤其应该展现出积极、乐观、向上的风貌,体现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面貌。而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在此时举办这样的音乐会,号召大学生们释放青春的活力,积极行动起来,这势必将对当前迎接奥运的活动起到极大的鼓舞,并激发爱国热情。

  “以青春的名义”,大学生音乐节武汉校园音乐会必将在大学生当中掀起新一轮的音乐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