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名记偶像”万晓利:音乐榜对我来说很重要
来源: 中华网      2008-2-29 9:39:00
 
 万晓利,世界上最质朴的狐狸,执著而又敏感,朴素而又丰富——圈中人这么评价他;他像独行的侠客,沉默却不可战胜,唯一的武器,是他的音乐——歌迷们就是如此喜爱他;“名记怒爱万晓利”——2007年的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现场,这个由各大媒体近60名记者拉起的大横幅在无数粉丝阵营中倔强另类得“触目惊心”。
    
    2008年2月20日下午在京举行的“荣誉·梦想”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仪式上,万晓利带来的代表“荣誉与梦想”的音乐信物,是他在2006年底发行的个人第二张专辑《这一切都没有想象得那么糟》。这张专辑不但为万晓利赢得了无数惊艳的目光,也为他赢得了“音乐诗人”的美誉,同时让他顺利入围了第七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最佳摇滚男歌手”奖。
    
    得知自己入围的万晓利依然很低调,就如同他的歌声。如果不是这次发布会他特意带来让他入围上届颁奖盛典的专辑,若不是他面对媒体平淡一句“这个提名对我来说很重要”,或许所有人都以为他根本没把这个奖项放在心上。
    
    “这个提名是对国内整个独立音乐界的关注和肯定”,万晓利说,得不得奖并不重要,但很高兴音乐风云榜颁奖能给独立音乐人留出一片空间。摇滚并没有明确定义,但可以肯定的是它源于歌手内心,也让无数听者心有灵犀。万晓利、谢天笑等一批音乐人的到场,无疑让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音乐包容力和专业度又增添了一个重要砝码,
    
    2008年4月8日,首都北京,华语乐坛所有音乐人团结起来,为荣誉而战,为不灭的音乐理想坚持到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