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陈楚生北京签售场面火爆 今日将在西安复演(图)
来源:MTVTOP 娱乐     2007-11-15 11:45:00
 

  陈楚生七城签售的第一站于4日在北京西直门嘉茂广场举行,场面异常火爆。明日陈楚生将抵达西安进行第二城的EP签售。

  北京签售的场面异常火爆,定在下午5时正式开始的签售活动,中午12点便有大量歌迷在广场前排起了长龙准备抢购陈楚生的全新EP。下午3时许,EP开始现场销售,每张EP专辑50元。如此高价格的CD也并没有让疯狂的歌迷退却。不到一小时,EP抢购一空。由于“僧多粥少”有的歌迷未能买到EP专辑,痛失偶像的签名EP。因此,有的歌迷还表示:要随楚生到下一地西安进行签售,一定要得到楚生的亲笔签售的专辑。

  签售现场,陈楚生还为大家演唱了网民一至票选的公路音乐《SING》,现场气氛热到极点。在整个签售过程中,陈楚生每签一张EP都对歌迷说一声:“谢谢,辛苦了!”他的真诚打动了现场的每一对歌迷,每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深深地打动了身边采访的记者。一位记者说:“知道楚生很红,但不知道他如此真诚!”

  据介绍,陈楚生北京EP签售活动地处北京繁华地段,同时也是交通枢纽的西直门嘉茂广场,因此当天仅限量销售500张EP专辑。据主办方透露:西安的歌迷已经迫不及待,火爆场面应该不亚于北京。至于签售多少张EP专辑,要看今天的现场情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