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俞灏明:我的MV绝对精品(图)
来源:MTVTOP 娱乐     2007-11-15 11:43:00
 

  “快乐男声”俞灏明在用于自己的第一支单曲《爱是一个人的事》之后,近日又将火速推出自己的第二支单曲《I Do! Yes,I Do》。快男十三强除陈楚生近日推出自己的全新EP之外,俞灏明以自己的单曲数目抛弃众多快男紧随其后。当记者问到其为何不潜心筹备自己的EP或是专辑,而是仅仅推出一支支单曲时,俞灏明表示:出专辑是必然的,但不是说出就出的,我必须先用心唱好每一支歌曲。

  对于“用心唱好每一支歌曲”的承诺,俞灏明似乎真的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单曲的录音工作最先结束于10月16日结束。录音从当天下午2点直到第二日凌晨2点结束,当韩方制作人对俞灏明的录音表现出十分满意是,俞灏明作则表示:还能更好!如此严格要求自己和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支作品,对于这位即将年满二十对的小伙子来说,难能可贵。

  单曲的词曲制作----金元,曾为韩国多位顶红艺人写歌,其中包括中国歌迷广为熟知的蔡妍等。中文歌词请到了曾为安七炫、宝儿、东方神起等亚洲艺人编写中文词的张彰。

  单曲的MV录制工作更是远赴韩国取景拍摄。在韩国拍摄MV的短短两天,俞灏明仅睡5个小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此次韩国之行,除语言上交流的不便,外加上工作压力之大,能用两天的时间拍出一支MV实属不易。当记者对于两天时间拍出的MV在质量与效果上表示怀疑时,俞灏明则果断回答:我的MV绝对精品!

  记者了解到,这支MV请到了韩国著名导演“昌”执手。昌是为韩国众多歌手拍摄MV的韩国顶级导演。MV的造型也是请到了东方神奇,SJ的御用造型师江浩和朴玄贞元院长联手打造。韩国当红艺人“甜心公主”简美妍倾情加盟也成为MV的一大亮点。制作班底如此震撼,令众多韩国艺人也羡慕不已。

  据介绍,本支MV分为上下两集,属于超小电影风格。加上俞灏明日趋成熟的表演力。使得这支MV更具观赏性。当记者问到能否透露出一些MV剧情时,俞灏明笑言:“说的再好不如自己看的好。”

  另得知,如此强大的MV阵容,在费用上自然也是“十分可观”的。共花费7000万韩币(约折合人民币60万元)。真可谓是“大手笔,大制作”!对于一支单曲俞灏明就能投入百分之百的人力,物力与财力。似乎MV还没看到,便可想象出他所谓的“绝对精品”了。

  据悉,MV将于11月下旬面市,对于俞灏明所谓的“精品”之作,是不是让我们期待的久了一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