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龙晓飞歌友会,激情演唱,现场气氛火暴
来源:MTVTOP 娱乐     2007-11-15 11:43:00
 
23日晚9点,龙晓飞常州歌友会准时在百度酒吧举行,《小莉》、《爱你爱的好疲惫》《到底让我等多久》一曲曲好听的歌在现场激情演绎,上千歌迷与偶像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音乐之夜”。而龙晓飞充满激情和亲和力的表演、互动,更让“龙迷们”不断惊声尖叫。

  晚9点,常州百度酒吧座无虚席,“2007年最具潜力唱作歌手-龙晓飞”常州歌友会准时开场。伴随着一首《小莉》的音乐龙晓飞唱着走上舞台,全场的歌迷们顿时尖叫起来,痴情的女孩们抱着一束束鲜花跑上舞台。

  随后是《爱你爱的好疲惫》、全场的歌迷们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歌曲有节奏地摇摆、嗓门大的女生们尖声叫着龙晓飞的名字,当龙晓飞唱到“爱你爱的好疲惫,我的天空一片黑,爱你爱的很憔悴,我的世界快崩溃”时全场歌迷一起大声跟唱着,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顶点。

  在主办方精心安排的“听歌签名派碟”环节,龙晓飞与幸运得到机会上台玩游戏的“龙迷”打成一片,让台下粉丝羡慕不已。

  演出结束后,大量歌迷蜂拥而上要与龙晓飞合影,现场一度出现混乱。疯狂的龙迷们让龙晓飞把名字签在她们的衣服、肩膀上;更有痴情的女歌迷竟然抱住龙晓飞不放!在工作人员的劝说护送下龙晓飞才来到停车场,没想到有一歌迷在那苦苦等候,非要和龙晓飞拥抱合影,无奈下只能满足了这位歌迷才离去。

  据龙晓飞经纪人梁佳玉先生透露,龙晓飞[到底让我等多久]专辑7月16日已经正式发行。在完成了23日常州的歌友会之后,应主办方百度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邀请,将在25日和26日分别在无锡和苏州继续举办两场“2007年最具潜力唱作歌手-龙晓飞”歌友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