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流行音乐榜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5月31号-“华友金信子庆典酒会”江欣慈到场为胡力老师祝贺(图)
来源:MTVTOP 娱乐     2007-11-15 11:42:00
 

  5月31号-下午16时,在广州东方宾馆(中国大酒店旁)咖啡磨自助西餐厅,举办“华友金信子庆典酒会”,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旗下所有艺人悉数亮相,可谓群星闪耀的下午。

  香港创作女歌手江欣慈为了祝贺胡力老师新公司成立,特意放下了手头上的工作特意从香港前来作嘉宾,细心的阿慈还为胡力老师精心挑选了一份小小的礼物,感激胡力老师一直以来在音乐上的教导和首张国语专辑的录制。

  阿慈坦言,这次专辑主打歌的词、曲、编、监四职都是胡力老师亲自操刀,因此阿慈十分感谢老师的帮忙和大力支持。阿慈还为胡力老师起了个内地称号,就是大陆版的香港“雷颂德”,阿慈说老师之所以有这个称号是因为胡力老师能把握内地市场的流行元素。同时,胡力老师也给与了阿慈足够的信心和鼓励,希望的首张国语专辑推出后能买到一个好的成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