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特别策划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QQ炫舞舞团平台推广策划大奖等你拿
来源:中原硅谷网     2009-1-6 16:24:00
 

  2009年已经来啦,牛年是不是该“牛气冲天”大干一场了呢?在这个凡事崇尚DIY的时代里,《QQ炫舞》成为了首个推出“官方活动全民策划”的音乐舞蹈游戏。光跳舞多无聊?叫上朋友来参加自己策划的炫舞活动那才叫酷。《QQ炫舞》舞团平台,真正实现“我的炫舞,我的活动,我做主!”

  自己策划官方活动?听起来好难?其实非常简单,只要你等级超过20, 并拥有或已加入舞团,都可以申请成为舞团策划!登陆平台后都可以向自己的舞团团长申请成为活动策划者,成功通过之后,便可以提交你的活动策划案了,该策划案将由官方人员进行审批,审批合格以后会显示在“舞团活动”的列表中,届时官方会派出“炫舞裁判”来协助您组织、管理活动。

  各大区1-10、11-20、21-50名激活平台的舞团团长将分别获得5000、3000、1000点券的奖励。第1、2-5、6-10份受到好评的策划案提交者则将分别获得鬼才宝石(30天)、天才宝石(15天)、奇才宝石(15天)的奖励。不仅如此,活动策划者个人荣誉和舞团荣誉值达到一定数量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荣誉等级图标哦!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炫舞生活中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了呢?你策划活动,官方颁发奖励,还会在舞团活动策划平台上留下你的丰功伟绩哦。快来转动你的聪明头脑,为《QQ炫舞》献上精彩的活动创意吧!

  《QQ炫舞》-舞团活动平台:x5.qq.com/act/a20081201dance/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x5.qq.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