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外套+靓靴 配出时尚个性
来源:搜狐女人      2009-1-6 16:33:00
 
外套、靴子都是女性冬季的最爱,巧搭外套和靴子为我们年末甜美约会加分。无论你是成熟干练的白领OL还是可爱俏皮的个性女生,在冬季你都离不开外套和长靴,怎样搭好外套、靴子为我们新年甜美约会加分?
 


   时尚点评:修身的针织衫款的连衣裙,V字领和裙摆上的蕾丝在你的性感中添加女性的柔美感,搭配一件白色小外套,短款的硬朗感觉个性时尚,一双中靴穿出你的魅力。
 


  时尚点评:短款的皮衣个性帅气,搭配修身的窄腿裤和短靴,使你更加迷人。毛皮接触皮肤时温暖柔软的亲密质感,让你在冬季不得不选择一件这样舒适的双面外套。
 


  时尚点评:流行的夹克装,高腰的短外套,加入摇滚元素的配饰映衬的你更加性感动人,再加上一双特色的长靴,防雨布的质地与泡泡的设计可爱无比。
 


  时尚点评:宽松设计的漆皮感外套以随意的风格颜色争得眼球,厚厚的棉外套内搭飘逸的雪纺短裙,搭配一双暖暖的雪地靴,让你保暖又甜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