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为生活设一个时尚的局(组图)
来源:风尚周报     2008-12-8 16:51:00
 
圣诞特刊CHRISTMAS SPECIAL

  白色礼服裙、黑色礼服裙by 慧林登| 黑色高领毛衣、黑色长裤、黑色双排扣外套by HOGOBOSS | 黑色棉裤、男士短靴by Prada

爱恋有瑕疵的珍珠

  虽然承袭矫饰主义,但巴洛克时尚风潮已淘汰了矫饰主义那些暧昧的、松散的形式,刻意彰显夸张、浪漫的气质,处处流露奢华与迷人的风范。

  不规则缠绕的华丽珠宝与羽毛,极具浪漫情怀的十字架,所有有关节日的提醒,被烟熏妆渲染下略显呆滞的脸庞的衬托,为节日添加了奇妙的装饰主义色彩。

  蓝白木纹压褶礼服和厚重的毛织围巾,一切不和谐的混搭极尽挑逗之能事,展现一派繁复奢华的迷人景象。

  白色钉珠礼服裙、吊带短裙by 韩剑飞| 黑色条纹长裤by Vasto | 蓝白礼服裙by 慧林登| 黑色小礼服裙、红色长毛大衣by EQIQ | 红色牛仔长裤by Max&Co黑色高领毛衣、黑色长裤by HOGOBOSS | 黑灰两色长围巾by Kookai | 衬衣by Prada | 女鞋by UN | 女装表by Omega Hernes Swatch 男装表by Omega Swatch| 女士珠宝配饰by 周生生

  繁复的韵味在这个圣诞节日大行其道,充满复古情怀的浪漫婚纱也呈现出一派奢华风格。充满意味的蕾丝帽、层层叠叠的花边,一齐散发着温柔甜蜜的浪漫气息。  白色礼服裙by 韩剑飞

  艺术以各种形式侵入时尚领域时,生活就顺势变为大玩家们的欲望表现,物化成夸张了的场景片断。巴洛克、新古典、洛可可、超现实……造型师和摄影师带着玩乐心,将模特和时装的小个性无限放大,努力为节日营造出艺术化的夸张感。于是,时尚也走出奢华卖场,彻底变成了有关圣诞的玩闹。

  异曲同工的玩闹家是Marc Jacobs,他设计的Louis Vuition 春夏系列借用了鬼才艺术家RichardPrince 近年来的代表作《Nurses》,为我们展现出令人兴奋的时尚、艺术交汇新潮流。Prada 与插画家合作的动画短片《Trembled Blossoms》展现了具有新Art Nouveau 风格的标志印花。同样走此路线的还有Comme des Garcons 和Undercover,想想如果时尚界少了他们的存在,将会多么枯燥乏味。

  时尚大片之大,史无前例。让我们从那些纠结在一起的、看似荒诞的情绪中,通过圣诞帽和圣诞道具的不合理闪现,寻找打动自己的一幅影像、一个瞬间。

  也或者尝试着融合后现代极简元素,比如燕尾服、黑雨伞、纯黑纱裙,创造出性感摩登的别样风格,也一样能够表现节日狂欢状态下的无所适从。

  黑色短马甲、黑色宽腿九分裤、黑色燕尾服by 慧林登| 褐色皮鞋by HOGOBOSS | 绿底连身裙by Marc by Marc Jacobs | 黑色透视纱裙by Kookai | 白色钉珠礼服裙、吊带短裙by 韩剑飞黑色长裤by Prada | 黑白两色连身裙、红黑格仔小礼服裙、蓝色连身裙by Oasis | 女鞋by UN | 雨伞:私人物品

  后期处理* 星盒子摄影机构

  色调策划* 吴建荣(ST)

  造型顾问* 马曦

  化妆造型* 苏婷(Susan) 、张瀚一

  发型设计*AC 发型机构

  模特* 赵晓飞黄熹娆Emily 陈玲玲张蓉蓉黄治徐剑田千里钟学强(Super Mii Management LTD)

  场地支持*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tton, Guangzhou)

  服装提供* MarcbyMarcJacobs HUGOBOSS Prada Maxmara Kookai Max&co Iblues PennyBlack Oasis Vasto EQIQ慧琳登服饰( 设计师邓达智) 韩剑飞UN(女鞋)

  配饰* 周生生钻石世家Omega Hernes Swatch

  彩妆用品提供* 美宝莲纽约Kanebo

  道具支持* 广州市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Mini Cooper 黄包车)荫远贸易有限公司(设计师潘映雪) 银凌工艺品公司

  心型耳钉、项链、戒指by 钻石世家| 蓝色礼服裙、领带拼接吊带裙by 慧林登| 皮质假领、棉制紧身毛衣by Prada

  曲线感十足的爆炸发式,巴洛克式硬朗性感中透出高雅,歌特式复古妆容在细节中渗出摩登。

  派对季节,这就是盛大的宫廷舞会高潮的情节。

  心型耳钉、项链、戒指by 钻石世家| 蓝色礼服裙、领带拼接吊带裙by 慧林登| 皮质假领、棉制紧身毛衣by Prada

  以华丽、丰富的装饰和大量的曲线雕刻作为创作元素的木制灯罩偏安一隅,宛若一株圣诞树,等待装饰着无数水晶水滴作为吊饰。

  白色钉珠礼服裙、吊带短裙by 韩剑飞| 黑色条纹长裤by Vasto | 蓝白礼服裙by 慧林登| 黑色小礼服裙、红色长毛大衣by EQIQ | 红色牛仔长裤by Max&Co黑色高领毛衣、黑色长裤by HOGOBOSS | 黑灰两色长围巾by Kookai | 衬衣by Prada | 女鞋by UN

  这部有关哥特情怀戏剧的“脚本”

  充满着华贵的气氛。
  黑色礼服裙by 慧林登
  黑色高领毛衣、黑色长裤by HOGOBOSS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