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时尚个性 4倍光变佳能E1 烟台仅售1450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2008-12-8 16:51:00
 

佳能博秀PowerShot数码相机又多了一个系列——E系列。E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完全不同于佳能以往风格,首款产品PowerShot E1更适合追求时尚和个性化的年轻人。日前笔者在烟台宇信电了解到这款时尚可爱相机仅售价1450,值得关注。


佳能E1 时尚可爱外观

佳能E1有柔棉粉、香草白、水润蓝三种颜色,适合了不同用户的喜好。三种颜色带来具有休闲感的新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可爱又不乏精致。

佳能E1除了外观有所突破外,其配置参数和佳能A1000 IS几乎一样,1/2.3寸的1000万像素CCD,35-140mm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2.5寸的11.5万像素LCD,使用DIGIC III处理器和IS光学影像稳定器、面部优先对焦,连机身按钮也几乎一样。几乎可以说带有女性柔美的E1和男性化的A1000 IS是一对“龙凤胎”

由于采用了DIGICIII影像处理器,佳能E1具有快速的AF对焦、更好的噪声抑制表现、精确的曝光以及获得更佳的画质。针对初学者,佳能E1内置丰富的场景模式,并支持脸部优先对焦功能;短片拍摄支持最大640×48030帧/秒的规格录制。

佳能PowerShotE1的体积圆滑可爱,110.6×70.4×44.7mm,约245克的机身重量。这款DC采用的2.5英寸屏,11.5万像素的输出。供电方面,佳能PowerShotE1使用两节AA电池。

更多产品信息请点击 烟台宇信电子 it7t.com/com/100052 产品网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