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时尚先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ogue时尚派对 美国名媛全出动
来源:网易女人博客     2008-11-22 16:05:00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女明星们(从左到右)。

Blake Lively的长裙很“日常”,虽然露了半球,但仍有种女教师之感。

Amanda Brooks的野玫瑰裙子和她本人的气质十万八千里。

Charlize Theron甚有气势,全在神情和发型,巨星架势。

网球美少女Maria Sharapova中规中矩。

点击进入下一页

Vogue兵团。

时尚行业着装操守第一条,黑白为先,潇洒为先。

亦可从Vogue杂志诸编辑的穿着中发现,斜肩礼服本季势在必行。

雪纺裙搭配靴子是个好方法,但请一定注意雪纺裙的颜色,避免春夏流行过的图案和浅色系为好。

细高跟靴有华丽感觉,适合晚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女设计师。

请记住这些面孔,她们的作品已经备受关注。

Jane Mayle,以她名字命名的品牌,靴子和手袋相当受欢迎。我们已经在各个BBS上无数次看到有人询问在街拍中Kirsten Dunst背的Jane Mayle古董款背包什么地方有售。

Tory Burch出品了深受注目的双T Logo平底芭蕾舞鞋,翻找你记忆深处,想到了没?

Devi Kroell,她的一款品牌手袋Alligator Hobo被福布斯评选为全球八大奢侈手袋之一。擅长皮质、水晶和金属的结合,尤其晚宴包最受欢迎。

Irene Neuwirth(右边)的珠宝设计夸张耀目,是时下珠宝的主流之一。

点击进入下一页

超级模特儿们。

时装周红人Chanel Iman(右边)为我们示范了西装如何穿出华丽性格,当晚搏杀了许多镜头。

Doutzen Kroes脖子上的项链就来自上组美女设计师Irene Neuwirth。然而我却觉得是种累赘——若裙子已经这样吸引视线,为何要用项链分散注意力?况且这样很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

捷克名模Hana Soukupova选择穿Helmut Lang,利落干净。对于身段佳的女子,我很推崇亦舒说过的话,穿得素净点,松身点,留出余地给人想象是最好的。

Agyness Deyn承袭她的一贯打扮,只是我在想,什么时候她能把帽子摘下来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名媛们。

美国的名媛们在穿着上,还是保守了很多,不够精彩。

她们都佩戴少量、甚至不戴首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设计师和作品。

Peter Som设计了蓝色印花裙,华人设计师的小心翼翼和可穿度高,充满矛盾,却不妨碍受欢迎。

来看看Juliette Lewis身上这件Phillip Lim作品,比较起Peter Som,我爱PhillipLim太多。

Giambattista Valli横竖看着都是诡异黑手党家的小儿子,作品层层叠叠,极其女性化,好莱坞女星们最近都很爱穿他设计的裙。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杂志当家人。

对于时尚杂志当家人来说,是否修饰得更美是其次的,比较重要的是凸显个人气质,最好成为某种符号,让人一见难忘。

《VISIONAIRE》联合创始人CeciliaDean,旗下还包括《V》和《VMAN》,永远的光洁额头和红唇。

Phyllis Posnick和Grace Coddington,《Vogue》杂志老牌主心骨。

穿了Marni的Anna Wintour。

望尘莫及组。

最后这些,是我喜欢而不能穿上身的……无它,谁让我是爱吃的胖子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