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社团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院数学学院召开新生团校培训之党的基本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0-10-28 10:04:00
 
1027晚,信阳师院数学学院在数学楼104教室召开新生团校培训之“党的基本知识”讲座,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岳宗德、党总支干事付春锋、学生会成员以及百余名10级团员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团总支书记董玉刚主持。

岳宗德从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奋不顾身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说起,讲述风雨飘摇的形势下党的艰难发展过程。他联系中外,从党不断发展壮大的进程表明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并结合现状,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明确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他要求广大团员关心时政,严格约束自己,践行团章的基本要求,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信阳师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团校的积极开展,旨在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团员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信阳师院刘婷 申婷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