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社团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杭州举办校园足球文化节
来源:新华网     2009-12-25 13:27:00
 
   昨天下午,由杭州市体育局举办的“杭州市校园足球文化节”闭幕汇报表演活动在求知小学举行。这次校园足球文化节,从10月一直延续到12月,包括足球黑板报评比、足球征文、校园足球小联赛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专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汇报表演活动,增加了5人制足球表演赛,足球技艺表演,啦啦操表演,足球游戏大PK,智勇寻宝等项目。尤其是智勇寻宝,经过学校老师的精心设计,将求知“丝绸扎染——科技创新——绿茵足球”的三大特色融入进游戏。杭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除了如火如荼正在进行的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还包括了一系列关于足球的文化活动,校园足球,是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关注足球,喜爱足球,除了踢球,孩子们照样可以在其他活动中寻找乐趣。求知小学的这次活动,为杭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起到了模范作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