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社团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大韩航空空姐校园招聘面试结束 人数创新高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09-11-20 13:29:00
 

  11月19日,大韩航空有限公司(Korean Air Lines Co. Ltd)结束了2009年下半年在中国的乘务员校园招聘面试,本次校园招聘也是有史以来应聘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次。凭借在中国市场深耕15年而建立的行业地位及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大韩航空正逐渐成为中国人才市场倍受关注的用人企业。

  据悉,此次校园招聘自9月14日开始,在包括天津中国民航大学、沈阳航空工业学院、广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南昌航空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院校的空乘专业中陆续展开。据悉,本次空姐招聘主要通过学校网络进行宣传,共收到超过2000份简历。由于应聘人数众多,且素质优秀,大韩航空表示会在原计划招聘50名空姐的基础上增加录取人数,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不言而喻。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的学生将分批次前往韩国接受体检和培训课程,待顺利通过所有培训课程之后,就能穿上大韩航空空勤人员的制服服务于大韩各条国际航线上。此次,整体招聘结果已经陆续分校区通过校园网络公布,最后一站的结果也将近期发布。

  大韩航空于2004年开始,与天津中国民航大学合作选拔空乘人员,之后陆续将招聘学校范围扩大至沈阳、四川、南京,今年还增加了广州、郑州、武汉、南昌等城市。目前,大韩航空已在中国校园招聘中选拔出了近200名空姐。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人事总经理权宁睦表示:“大韩航空一直都在积极吸纳和培养中国本土的优秀人才,校园招聘则是其中极为重要的一步。从以往的招聘经验来看,前来应聘的学生大部分都已经在学校接受过专业培训,素质很高,我们非常满意。但是,大韩航空对于乘务员的培训相当严格的,即使被录取,在上岗前也要进行严格的培训,以保证可以为乘客供无微不至的客舱服务,达到世界领先标准。”

关于大韩航空

  2008年大韩航空被《商旅》杂志评选为“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 以及“亚洲最佳航空公司”;《旅行者》杂志评价大韩航空拥有全球最佳的客舱服务;Travel & Leisure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十大国际航空公司;《康德纳斯旅者》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五大最佳公务舱服务之一。

  大韩航空于2001年进入湖北武汉,长期以来一直是进入湖北省的唯一一家外国航空公司,并执行着本地区唯一一条直飞国外的定期国际航班,给本地区出访各大洲的人士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30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7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 的创始成员之一,其成员还包括俄罗斯航空、墨西哥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捷克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公司、荷兰航空公司。该联盟始终致力于在全球目的地、航班时段以及服务档次等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宽泛的选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