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社团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芜湖:疾控专家走进校园向学生讲解甲流防控知识
来源:芜湖日报     2009-11-13 13:27:00
 
 11月10日,芜湖市疾控中心专家带着防控甲型H1N1流感宣传画和幻灯片,走进安师大校园,给经管学院各专业300余名大学生,讲解防控甲型H1N1流感相关知识和居民健康素养常识。

  配合幻灯片,疾控专家给大学生们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甲型H1N1流感疫情形势和特点,并从病原体、传染源、传播途径、临床表现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甲型H1N1流感的“前世今生”。专家们还从易感人群、高危人群、防控策略等方面,向大学生们传授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措施和相关知识。现场,大学生们一边聆听讲座,一边重点记录。2008经济学专业李同学告诉记者,虽然自己也从网络和电视中,了解到甲型H1N1流感一些防控知识,但总觉得不全面。如今疾控中心专家走进校园面对面讲解,不但让同学们了解了防控知识,而且消除了同学们的恐慌心理。现在她和同学都明白,只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