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前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堡镇落实措施 切实抓好就业工作
来源:     2010-2-21 14:28:00
 
 2009年,堡镇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积极贯彻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落实措施,切实抓好就业工作。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惠及百姓利益的一件实事工程。为此,堡镇党委、政府把就业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促进就业责任体系和就业工作服务网络入手,着力推进就业工作,制定出台了促进就业的奖励措施,并认真宣传、积极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对于有一技之长的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扶持就业,帮助他们转变择业观念,充分发挥职业技能,鼓励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为解决劳动力市场与企业供需之间的矛盾,该镇通过政府补贴,利用成人学校培训基地对各类失业和产业结构调整中转移人员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增强他们的就业竞争力。此外,堡镇还充分运用民办非企业组织平台,积极开发公益项目,重点安置城镇“零就业家庭”中的双困人员,使他们的基本生活得到了保证。

  在镇村两级的共同努力下,2009年,堡镇共实现新增就业496人,超额完成了县下达的任务。今年,该镇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全力抓好事关百姓利益的就业工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