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前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职场上自毁前程的“红牌”
来源:     2010-1-26 14:08:00
 
 鲁尼从小就是坏小子,患有性格修养方面的缺陷,火爆脾气在英超是出了名的,气头上的一句口头语是“FUCKOFF(滚开)”。由于年少成名,鲁尼在埃弗顿属于主教练无法控制的超级球员。到曼联之后,脾气就更加变本加厉、正比增长。在球场上对裁判出言不逊是家常便饭,私生活方面闹得沸沸扬扬。2005年,英超官方甚至出台了一个针对惩罚抗议裁判判罚的规定,就是针对他越来越多的场上过激行为而作出的。可是,由于个人事业上升太快,加之媒体对他的过高评价,缺少约束的他一直以来就桀骜不逊,挖苦裁判,报复对方后卫,甚至直接殴打性格在英超是出名火爆的“野人”萨维奇,嚣张的态度,桀骜不逊的性格,无论是主教练还是媒体都对他极其宽容。结果,这种宽容最后演变成纵容,这些都为本次的红牌事件埋下了种子,也给英格兰带来了灭顶之灾,让自己的队友泪水中饱含遗憾。

  这个被英国人吹捧为又一个天才的前锋,这个被全英格兰寄予了无限希望的年轻球员,一个在3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却没能贡献一个进球的所谓世界级前锋,一个在球队一片大好局面下因为个人不冷静吃到红牌导致全队被动的球员,导致球队在下半场的全面被动而无法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英格兰被迫又一次站在自己不擅长的点球面前,结果再次遗憾地告别。肩负着埃里克森和全英格兰人期望的鲁尼自食其果,火爆脾气的鲁尼终于因为自己不冷静的行为被红牌罚出场外,比他的队友提前60分钟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因为个人的冲动而毁了自己,也毁了比赛,毁了另外10个队友的所有努力,还导致了埃帅在英格兰的绝唱。

  职场上,也有鲜亮的红牌,你是缺少涵养、火暴脾气的员工吗?是否违犯过企业成文的规章制度和不成文的潜规则?你是否曾做出过足以断送你职业前程的举动?当你吃过黄牌后是否吸取了教训?是否发展到被上司举起过红牌,将你罚出场外?你知道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你意识到自己已经犯了诸多的职场禁忌了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