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前程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西兰求学帮我成功就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1-12 14:13:00
 
 

  James Zhu 原本打算在新西兰拿到学位后回中国找个好工作,没想到一毕业就被新西兰一家银行雇用,而留在了求学地。

  James 曾是怀卡托大学市场营销与商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当年很多同学都到欧美留学,而他却选择了新西兰。他对新西兰的第一印象——这的确是个非常舒服的国家,它干净、充满绿色和安全感。新西兰的大学也与国内的不尽相同。在新西兰的求学让James学会了受益终身的本领——独立学习、研究、自信表达。

  新西兰的求学,让James最大的收获是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新西兰成功求学,为我后来找到工作时搭建了平台。”这个优势不仅仅是他所获得的文凭,还有他在学习中更多地了解了这个国家的文化。

  “我决定留在新西兰并融入这个生活方式,所以我下定决心要与他们竞争并且胜过他们。”他确实做到了,在新西兰,他是首位来自中国内地、却取得了澳新银行支行行长职位的人。但他的职业目标还不仅如此,“我希望能够成为负责太平洋地区的业务负责人,这样我可以更多地与中国的商业客户沟通。” James说道。

  对于那些想要到新西兰留学的人,James 有一个小小的建议:请做好与当地人交流的准备,好好地掌握英语并更深入地了解当地的文化。刚开始的时候,有些人会觉得有些寂寞,但是如果你努力结交周围的朋友,并且培养健康的业余爱好,你就会发现生活大有不同。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留学国家。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