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2020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来源:     2020-5-20 20:40:00
 
        按照党委安排、根据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工作要求,5月19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共产党员讲堂召开2020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与开学复学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复学返校工作。党委书记刘少华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202005191705126959.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廉政纪律教育片。之后,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与复学返校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礼勋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皓就学校疫情防控与复学返校工作进行再部署。

202005191705129739.Jpeg

(党委书记刘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与复学返校工作,刘少华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思想认识要到位。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是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头等大事。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传导压力要到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全校一盘棋,形成明责、知责、履责、追责全封闭的责任链条,各负其责、共同履责,确保复学开学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强化精准施策,精细管理到位。细节决定成败,各单位要做到排查精准、管理精细、防控科学,把好入口关,守好细节关,营造安全美丽校园。四是强化宣传引导,人文关怀要到位。要创新宣传教育引导方式,把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在师生中落地生根;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和援助工作;要坚持 “学生第一” 理念,落实人文关怀,对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贫困生等群体,给予特别关注与关心。五是强化监督管理,执纪问责要到位。要强化规矩意识与纪律意识,把从严治党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把推进巡视整改与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十二条。

刘少华书记最后强调,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要风雨同舟,迎难而上,在大考中展示九江职业大学文化风采,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005191705127960.Jpeg

(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周演汇、曹迁平、何华松、崔小斌结合本职岗位职责,从工作责任、履职担当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