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球”动校园,“足”够精彩!
来源:     2020-11-5 14:59:00
 

我的足球我的班 – 复旦科技园小学五.四班足球队

康宸源:

咱们五四班的大队长,不折不扣的大学霸,不要以为学霸都是弱书生,这可是我们班一级棒的守门员!
黄梓铭:
古怪精灵的黄同学,机灵是他的特点,场上跑起来动如脱兔,是我们队伍中防守最棒的一员!

王泽宸:
热爱运动!热爱足球!每次班机有球赛都会去买一双新球鞋,祈愿为五.四班赢得好成绩!
曾子桓:
为运动而生的曾同学,是我们班球队的前锋,抢球、断球、运球都不输于专业球员,有他必胜!
刘润屿:
虽然瘦小,但是,热爱足球,阳光快乐,踢起球来满场跑!

夏怀岳:
小赛虎足球俱乐部会员,阳光欢乐,严谨认真,心直口快,热爱足球运动!

我们班的球队一直有个口号,“振兴五.四班”,这个口号是有原因的,自从我们球队组建以来,每场球下来,我们都互相找原因,互相问今天球场上自己哪里做得不足,那个跑动占位不对,康宸源是我们的队长,他思路清晰、冷静,他的分析通常很客观也很有道理,大家都爱听他的。于是我们决定无限放大我们的优点,就让曾子桓同学更多机会拿到球,不论谁抢到了球都要传给曾子桓,战术明确后,我们按战术推进。曾子桓更是不浪费每个球,有一次对方大脚传球,曾子桓冲上去抢球,球正中他的腹部,他疼得立刻躺在了地上,那时候我们谁也顾不上训练了,都跑过去看曾子桓伤在了哪里,严重不严重。当他坚持着站起来的时候,我们的小伙伴们开心地拥抱在一起,我们爱足球,我们更爱我们的队友。

我们球队的颜值担当是王泽宸,他平日里很腼腆,不论什么事儿都会羞涩一笑。他每次在比赛的时候,都会让妈妈买一双新球鞋,我们都说有了王泽宸的新球鞋,我们会距离胜利更进一步。有一场比赛,为了王泽宸的新球鞋,我们一个球员主动提出让王泽宸上场,结果还真进了一个球。

足球让我们明白:只要团结合作,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我们是复旦科技园小学五.四班足球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