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武汉校花C位出道,代言阿里钉钉新校招
来源:     2018-9-13 9:39:00
 

最近听小伙伴说,现在不流行拜锦鲤了,流行拜越姐。



 

后面才打听到,越姐就是有人行锦鲤之称的杨超越。


 

喜欢的歌手立马合作,想去的节目就能参加了,参加张杰演唱会还能中奖,就连用她推荐的壁纸都能被抽中大奖……不得不说杨超越真的是可以说是今年的好运本体!


 

最近还因为参加综艺《心动的信号》,和“最想睡男星”朱亚文登上热搜!


 


 


 

说到杨超越就不得不提到,她所在的偶像女团火箭少女101了,不得不说是时下最火的偶像女团了。


 

不管是成员还是歌曲,三天两头上热搜,一会就能出现在大家眼前。这不是时值大学新生军训,火箭少女的《卡路里》又一次被重新演绎。


 


 

小编不仅联想,那要是当一群校花组成女团出道呢?



 

没!错!我大武汉的校花们就这么干了


 

这只由武汉校花组成的女团,团名叫“新校招女团”。咋样,颜值还不错吧,不知道你会PICK谁?

校花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新校招女团】出道后第一份工作,就是代言阿里钉钉的重磅产品 「钉钉新校招」 !

不仅为其拍了出道海报


 

校招配校花,契合度简直100%。不过除了校花女团为了新产品「钉钉新校招」助道,还请来一个宇宙级大咖坐镇—— 马薇薇。 


 

嗯,你没看错,就是在奇葩说上舌灿莲花的马薇薇!


 


 

马薇薇以观点犀利和伶牙俐齿著称,可她为了应征钉钉新校招的超级学姐,却遭受到史无前例的挑战——面试!面试视频惨遭泄露曝光(被怼的不轻)


 

又是校花女团又是马薇薇,这个钉钉新校招究竟什么来头?


 

首先,钉钉新校招是钉钉为了帮助每年800万学生高效求职,而打造的校招平台。又因钉钉背靠阿里,新校招上的企业都非常优质,除了阿里系的公司,还有诸如小米、OPPO、VIVO、哈罗单车等知名企业入驻招聘。


 

除了企业靠谱外,钉钉新校招还有贴合广大学子切身利益的优点:


 

 1、只为在校生服务 无需与社招竞争  


 

招聘网站千千万,看得人眼花缭乱,经常有应届生一股脑儿就投了简历。但大多数石沉大海,即使得到回复,去了面试,HR一问:工作了几年?答曰“刚毕业”,面试官便会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大多数招聘网站都是社招属性,校招信息夹杂在社招中间,光筛选就很麻烦。而且大概率约你面试的企业,也会约其他有工作经验的社招应聘者,两者相较,吃闭门羹也无可厚非。


 

钉钉新校招之前,没有任何一款求职产品是专注在校招求职领域的。


 

因此,专为学生服务、只做校招实习的钉钉新校招,无疑是学生的福音。免去在海量招聘信息里找校招岗位的功夫,上面还全是优质企业的优质岗位,没啥比这更爽的了。


 

 2、和HR实时在线沟通  


 

参加过校招的人,最害怕的恐怕两件事:错过和等待。


 

传统校招网申不仅有时间限制,错过再也无缘;还要经过漫长等待才知道是否通过,甚至被拒了也得不到回信,更别提第二次机会。


 

但钉钉新校招上,学生可以直接与HR沟通。消息双向,可以第一时间得到答复。就算被刷了,也可以重振旗鼓,按HR意见修改简历,再次沟通,大大提高求职成功的可能性。


 

 3、视频简历,简历即面试  

很多同学仅因简历不够好看,连面试机会都没有。但人的优秀又怎能凭一纸简历去判断?钉钉新校招则开辟了一条新道路:视频简历


 

学生可上传30秒~1分钟的视频简历,内容可以是自己的特长、求职意向等等。从而展现你的精气神和表达能力,一举惊艳到HR,拿下offer。如果你不了解我,那么就请见到我,是时候改变一张纸决定命运的时代了!


 

 4、企业视频:更直观了解企业  


 

了解和选择都是双向的。HR可以通过视频简历了解学生,学生也能通过企业主页的视频了解企业。


 

官网的照片不一定真实,但实拍介绍的视频总不会作假。企业视频不仅可以全方位看到企业的环境,还能提前了解未来的新同事,和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工作,想想就开心。


 


 

不过好不容易请来武汉校花女团+马薇薇,只是线上发发海报视频,岂不很浪费?所以钉钉新校招在武汉大学办了个线下粉丝见面会招聘会,马薇薇和校花们都会到场。


 

据说不仅有校花女团走秀,马薇薇还会亲自指导应届生的求职技巧。


 

更何况现场将有包括阿里集团在内的百家名企招聘,数千优质offer名额,属于千载难逢的超大型校招招聘会。


 

就算你已经物色好工作,也可以到现场给新校招女团应援寻求更好的机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