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幼儿园开学典礼竟表演这个?园长开除!家长圈炸了……
来源:     2018-9-6 9:57:00
 

昨天是幼儿园开学的日子

初次离家的小朋友们在校内

嚎哭、狂奔、咬园长......

上演着年度大型“灾难片”

然鹅

一家幼儿园的开学典礼

竟然让一名穿着性感的黑衣女子

跳钢管舞?!

简直刷爆三观,直接上图吧!!

视频中,黑衣女子穿着暴露、舞姿撩人,台下有的孩子边看边打闹,有的家长则牵着孩子大步离开,背景音中,有人抱怨:“这跳的都是什么呀。”

有家长在网络上传视频,反映深圳市宝安区新沙荟幼儿园在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并认为“园长、老师这样的品位、情商,哪敢放心让他们教,我要退学”。

家长群内讨论

据网上资料,新沙荟幼儿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华盛新沙荟名庭二期内,属政府产权普惠性幼儿园。

随着事件的发酵,今天下午该幼儿园在家长群中道歉。据园方说,是想“调动一下活动的气氛”“在没有经过仔细审查的情况下就让培训机构的老师表演”。

不过,网传的“用国旗杆做钢管道具”的说法已经被否认。从其他角度的照片来看,只是由于国企旗杆与钢管视线重叠而产生了错觉,因此似乎也并没有必要祭出“侮辱国旗罪”对这种行为上纲上线。

饶是如此,在国旗下、在四五岁的孩子面前搔首弄姿,尺度实在太大,也太“辣眼睛”。想创新形式没问题,但幼儿园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和定位。孩子在幼儿园里得到最初的启蒙,幼儿园该给予孩子妥帖的保护、正向的引导。

据最新消息,深圳宝安区教育局发布通报称,已责成该园向家长和社会致歉,并责令举办者立即解除该园园长职务。此番闹剧也是一记警钟:社会纵然形形色色,但幼儿园始终应是最清朗、阳光的地方。

处理如下

诚然,我们作为成年人,没必要对钢管舞戴上有色眼镜,认为钢管舞就等同于“艳舞”。我们也不否认钢管舞是舞蹈或运动的一种,也有一些国家已将钢管舞纳入比赛项目。

但联想到目前背景下钢管舞时常出现的场合,以及一些动作所带有的暧昧色彩,“儿童不宜”是大众普遍的共识。

网友留言

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武汉晚报综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