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跃出色——TCL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     2018-8-20 10:40:00
 

TCL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于8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集团将往年的核心思路一以贯之,延续了“跃出色”的校招主题,在各大名企的人才争夺战中显得不拘一格。TCL秉持着独树一帜的“出色”主题,加上在长达21年的校招工作中,在培养应届生人才方面累积了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其优秀的雇主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越来越被众多学子纳入毕业后的“首选雇主”之列。

保持拔萃无畏态度 蓄力优化出色未来

出色,是种无所畏惧、不容质疑的态度。

在如今TCL集团2019届校招口号“跃出色”所传达的对生活、对工作出类拔萃的价值主张,也正与大学生的观念不谋而合。TCL集团37年来在企业建设上扎根基、深发展,对人才培养方面整资源、造闭环,并在现有成绩上,蓄力续启转型之路;新一批95后青年们即将迈出象牙塔,20出头的年纪对社会充满了征服欲、新鲜感,并需要在现有知识储备的基础上,边摸索边积累经验,奋力开拓未来之途。TCL几年里不断优化人才体系,持续引进优秀人才,驱动战略落地,促使新生代人才面对校园到职场的门槛,奋力一跃,找准平台,不断成长与突破,实现“出色”自我。

“双+”战略持续升级 国际人才团队搭建

近年来,TCL在互联网智能驱动未来的时代,审时度势,紧抓升级转型机遇。在战略转型升级中,一方面,正以“双轮驱动”战略进行全面转型升级,通过“双+”战略,即建立“智能+互联网”的产品研发模式,以及“产品+服务”的商业模式,以创新为驱动力,构建产业形态创新,提升技术、工业等核心能力,培育新型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借助一带一路倡议,重新构建了“三军联动、品牌领先,扎根重点市场”全球化发展路线图,通过完善全球业务布局,夯实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提升TCL全球化战略的优势。

然而在全球化高速发展进程中,打造一支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人才队伍是企业走向成功的重中之重。2018年TCL集团启动“鹰眼计划”,作为TCL集团倾力打造的核心人才培养项目,未来三年“鹰眼计划”将为海外人才制定专项发展计划。TCL集团还将继续深耕海外校园招聘,在海外雇主品牌市场建设方面,同样开启了新的篇章。

雇主招聘渠道开放 吸引学子出色同行

2018年7月,有2068名毕业生入职TCL集团,其中硕士博士超过四成。2019届校招需求持续增加,计划招聘2400名应届生,主要面向七大类别的人才,分别为:研发技术、制造、综合管理、营销、产品设计、财务金融和供应链类。

同时,网申通道也于即日起开放。学子登陆TCL官网的校招页面进行相应城市的职位查询后,即可进行职位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在提交简历前一定要仔细填写,确保电话号码、身份证号、邮箱等信息填写无误,照片尽量避免使用生活照。网申后及时关注手机、邮箱,以免错过笔试或面试通知。

为了使广大学子能对行业、公司了解得更多,并获得大咖的业内经验分享,TCL集团于9月12日至10月18日期间,奔赴北京、哈尔滨、西安、南昌、武汉、成都、长沙、合肥、广州、厦门等地,将在十座城市的22所高校内进行宣讲,为各地的才人们详细介绍TCL集团的概况和招聘政策。校招及宣讲会具体信息,则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和关注公众号“TCL集团招聘”进行了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