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展青春之翼 载梦飞翔——九江职业大学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大会
来源:     2018-7-2 13:18:00
 
      

夏至时节,校园草木葱茏,生机盎然。201871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濂溪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欢送大会。该校党委书记刘少华出席并为优秀毕业生和校友联系人颁发证书、聘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致辞,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纪委书记钟礼勋出席大会,学校各院部、部门负责同志,各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家长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建夫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刘少华党委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为校友联系人代表颁发聘书。

马明亮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 2018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在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后,马校长和同学们分享他对职业化的看法,并从找准方向、专注方向、团结敬业、发现职业的乐趣四个方面讲授了如何将工作做成职业化并享受其中。

马校长希望同学们不要把工作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要树立一种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

最后,马校长衷心祝愿同学们鹏程万里,幸福安康!

在主持讲话中,赵建夫副校长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坚韧前行,并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心想事成,拥有一个辉煌的明天。

会上,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宣读了《九江职业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周紫凌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作了发言。

欢送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和毕业生们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