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保护儿童举“足”轻重 Dr.Kong江博士在行动
来源:     2018-4-18 16:15:00
 

今年两会,多位代表及委员多次热议儿童话题,儿童保护再度成为社会所关注的热点。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将来建设祖国的栋梁,对于儿童群体的成长,社会各界一直非常关心。与此同时,也有企业一直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Dr.Kong江博士便是如此,它将足脊健康知识带到偏远的山区,让山区孩子树立了保护足脊健康的意识;也普及到了繁华的大城市,提醒人们注意“脚”下安全,提高人们的护足意识。

 

Dr.Kong江博士走进山区

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兴旺则国家兴旺。儿童成为国家日益重视的群体,今年两会代表委员们都针对儿童的教育、健康和医疗等方面提出不少提案以及议案,为儿童争取足够的教育资源和福利,帮助儿童更好地成长。Dr.Kong江博士对社会儿童的成长也十分关注,通过公益活动的组织和实施,给予山区儿童更多教育资源和物资支援,以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早在2014年,Dr.Kong江博士携手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加入到“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公益项目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募集书本;同年,与广东南方卫视《城事特搜》栏目组开展“鞋步人生路”公益活动,深入清远阳山,为山区的孩子们送上温暖。

除了为山区的孩子们捐赠书本、电脑、音响和投影仪等教学物资外,Dr.Kong江博士还会结合自身品牌特色,给孩子们带去健康理念,例如,由Dr.Kong江博士成立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给孩子们带来有趣的足脊健康课,在课堂上分享足脊健康知识,并一起做足脊健康操。4-13岁的孩子足部正处于发育阶段,在山路难行的落后地区,保护好孩子们的足部尤其重要,而相关足脊健康知识的传播以及足脊运动的普及,可以帮助孩子足部健康成长。

 

加快足脊健康常态化

除了在山区普及足脊健康知识以外,Dr.Kong江博士2017年更加大了足脊健康理念的普及力度,在广东近500家小学推广足脊健康操和开展足脊健康课堂。越来越多的人在Dr.Kong江博士的努力下,意识到每天行走的足部也需要用心保护,家长们和孩子也开始树立起保护足脊健康的意识。

2017年,两会代表曾建言关注足脊健康,并建议在小学课堂推广普及足部健康知识,并实现教育常态化,这与Dr.Kong江博士的理念——传播足脊健康十分贴切,从另一个角度来讲,Dr.Kong江博士开展的足脊健康课堂与推广的足脊健康操,加快了足脊教育常态化的进程。

 

Dr.Kong江博士用专业回馈顾客

Dr.Kong江博士一直都希望将足脊健康带进每一个家庭,致力于推广足脊健康理念,以呵护足脊健康为己任。Dr.Kong江博士的健康鞋产品,正是其足脊健康理念下的成果。在了解不同年龄层对足部护理的不同需求后,Dr.Kong江博士研发了适合8个月-4岁宝宝的“BB学步123”系列鞋,其中根据每个阶段的学步特点划分为适合8-15个月宝宝的婴儿步前鞋、适合16个月-3岁宝宝的幼儿学步鞋和适合2-4岁宝宝的幼儿稳步鞋;又根据4-13岁儿童的足部发育情况研发了“儿童配垫ABC”健康鞋。在孩子们成长的路上,始终有Dr.Kong江博士陪伴。

因为Dr.Kong江博士产品的专业性,无论是“BB学步123”系列学步鞋还是“儿童配垫ABC”健康鞋,都备受消费者青睐。品牌专业是Dr.Kong江博士回馈顾客信任的最好方式,而Dr.Kong江博士也会在不同领域上,敢于创造差异性,不断改进,持续为顾客带来更大价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