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孩子学芭蕾的正确打开方式,父母快来涨姿势!
来源:     2018-10-26 14:53:00
 

“家有一小,如有一宝”,现代家庭大多都是“6个家长1个娃”,孩子成了珍稀宝贝,让许多家庭对于养娃这件事越来越焦虑,越来越迷茫,所有的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无论贫富,无论物质金钱,都尽力满足自己的孩子,可究竟什么才是孩子一生的财富呢?

芭蕾舞是留给孩子最好的财富

金星曾说过:舞蹈是父母送给女儿最好的嫁妆。所以,聪明的父母会让孩子学舞蹈。从小塑造优雅的体态,“站有站姿,坐有坐样”这样的孩子到哪里都会引人注目,即便不走专业道路,也会自带一种难以掩盖的光芒。同时,学跳舞让孩子有一个健康体魄,还能够培养自信,磨炼意志,对他的性格养成也有好处。在各种舞蹈种类里,芭蕾舞是所有舞蹈的基础,因此,孩子启蒙舞蹈最好学芭蕾。

美若舞蹈儿童芭蕾,独家优势

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作为一家专业的舞蹈机构,在儿童舞蹈教育方面独具优势。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科学的设置了舞蹈课程,不仅可以培养儿童协调性、节奏感、音乐理解力、自我表现力、协同合作能力,还可以通过芭蕾启蒙的训练,平衡的完善儿童综合素质,并全面立体的提高儿童的艺术修养及审美。帮助孩子建立初步的秩序感和专注力,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逐步引导孩子进入芭蕾舞的世界,让孩子在充满童趣的舞蹈游戏中产生对舞蹈的兴趣和认知。

北京舞蹈学院教学体系

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在严谨扎实的北京舞蹈学院教学体系之上,以古典芭蕾基本功为框架,融入民间舞、现代舞等其他风格,开设戏剧表演、创意编舞等多元化的舞蹈课程,不仅能够满足儿童舞蹈启蒙、芭蕾考级,还专设成人气质提升班。学期结束后有表演公开课,给孩子一个表现的舞台,让他们充分的表现自己,还有机会参与杨丽萍老师的演出,登上最高艺术殿堂,给孩子多一种尝试,多一份可能。

给孩子最好的财富不是金钱和物质,而是能够让他受益一生的舞蹈,在北京美若舞蹈艺术中心,即使不走专业的舞蹈之路,也能改变孩子的气质,是孩子受益终生的财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