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隆重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新职大 喜迎2018新年”联欢会
来源:     2018-1-2 11:39:00
 
 

辞旧迎新,1229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濂溪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 新时代新征程 新职大 喜迎2018新年”联欢会,党委书记刘少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以及全体领导班子共同参与演出,并与14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联欢会。

刘少华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党建、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勤奋学习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刘书记指出:回首2017年,祖国发生了许多令我们引以自豪的大事件,对于学校来说,2017年同样是一个不寻常的年份。一年来,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断解放思想,同心同德、担当实干,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新时代、新征程、新职大。展望2018年,这将是学校发展历史上铸就梦想的一年、关键的一年。党委将以问题、目标、路径为导向,举全校之力落实“四个着力”,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实现学校成为全国一流高职名校的目标。刘书记最后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老师们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九江职业大学明天更美好。

联欢会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之珍重这一天》中拉开序幕,学校领导与艺术团成员一起放声高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出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部署的决心。

大气磅礴的钢琴独奏《保卫黄河》、温暖人心的诗朗诵《我的职大我的家》、感动你我的情景剧《以爱的名义》、激动人心的女生独唱《共筑中国梦》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展现职大新气象。在《以爱的名义》中,演员倾情的演绎,党的十九大代表、校友向东的深情述说,将“向东班爱心家教协会”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青春正能量,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雷动,观众深受感染,大家共同为“家协”志愿服务精神点赞。

优雅恬静的茶艺与舞蹈《宁红情思》,朝气活力的双人舞《我们的时光》、大气磅礴的当代舞《在灿烂的阳光下》、《着色》、深邃唯美的器乐演奏《星空的旋律》、情思缠绵的青春舞《老师、我想你》、俏皮可爱的《创意小人物》,职大师生以他们的激情和信念,激昂青春,昂首再启程,同圆职大梦。演出期间,优秀毕业生、创业代表汤垒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由衷的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培养,衷心祝愿学校和各位学弟学妹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离退休老同志情系职大,满怀热情,带来了融融春意的走秀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份情、这份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呐喊、欢呼。《经典红歌作品联唱》则展现出职大人不忘初心、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砥砺前行的使命与担当。

整台联欢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贯穿了爱国、爱党、爱校、尊师、爱生的情感,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团结与和谐、豪迈与自信、喜庆与祥和的气氛。激情与畅想相融,歌声与笑声交汇,联欢会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