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趣创无忧深入校园合作,湘潭大学成为首站
来源:     2017-9-29 16:32:00
 
     2017年9月27午,趣创无忧负责人林琳先生、潭州教育商务部负责人李艳女士、彭亮先生一行来到湘潭大学参观并了解了湘潭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并与湘潭大学剪颖、黄娟、刘悦等学生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就后续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相关探讨。

    潭州教育趣创无忧团队就内容创业的合作情况、孵化流程、考核方式、创业培训、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趣创无忧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潭州集团旗下,依托潭州集团强大的师资力量,趣创无忧从内容创业出发,整合行业最新教育资源,集结在线教育资深创业导师,免费扶助创业者进行在线互联网内容创业。

   作为趣创无忧通过校园渠道合作的第一个团队,此次湘潭大学之行主要就剪颖、黄娟、刘悦等三位日语专业学生的创业项目,展开前期的调研,并对其创业项目的初期组建提供可参考性的范例。剪颖同学表示:“我自身有着良好的专业技能和演说能力,但是缺乏相应的渠道表达自己对日语的热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日语学习的大环境中来。”针对此种情况,趣创无忧负责人林琳先生表示:“趣创无忧免费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业技术扶持,并根据各个团队的发展方向制定个性化的指导方案,且趣创无忧拥有资深的内容培训讲师,帮助创业团队打造优质的内容并进行分发。”

    趣创无忧与高校大学生的联手,是对大学生自我技能进行创业的一种尝试,探索寻求着弥补校园知识与社会需求及技能之间的脱轨,让大学生的知识技能得以充分发挥,从另一种角度上来说,高校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除了能将自身的技能变成经济来源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够了解创新创业发展的动态,更好地融入到社会的大环境之中。

    此次与高校学生的深入沟通,双方将互通资源,打开高校在校学生与社会创业的新兴模式,一方面让在校大学生在学习自身知识技能的同时,能够了解知识变现的这一新兴理念;另一方面,通过对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免费提供新媒体运营、用户运营、全网营销等技能培训,从零起步扶助在校学生进行创新创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