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校园市场联盟CEO红酒会(第三期)——教育培训机构从0到亿的操盘经验
来源:     2017-7-17 17:43:00
 

2017年7月12日,“中国校园市场联盟CEO红酒会(第三期)——教育培训机构从0到亿的操盘经验”在中关村创业邦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文都集团副总裁、资深线上教育专家任吉治,文都集团北京分校执行校长、文都集团考研教学研究院副院长伍贤文,王后雄云教室发起人、两年千所分校连锁系统打造专家郭嘉以及课程格子运营副总裁李达,远点明视CEO齐志远,北京图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阮小路,橙果空间联合创始人单兴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新业务拓展总监樊林, 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媒体总监李纯, 火星时代教育校园渠道部北区总监苑珂楠,更职前联合创始人袁玮,中公教育网络运营中心主管王海龙等二十余家公司企业人。活动伊始,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副理事长朱晓明做了开场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且对联盟的成立和现状做了简单介绍。

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副理事长朱晓明做开场致辞

本次红酒会以增进交流、促进合作为宗旨,结合教育行业的成功案例,为更多教育培训机构总结营销经验。活动主要分为红酒品鉴、分享沙龙、德州扑克三个版块,为参会企业打造了一个氛围轻松、高端交流、充满干货、合作思想碰撞的高价值校园行业交流平台。

在分享沙龙环节中,文都集团副总裁、资深线上教育专家任吉治带来《文都O2O新生态 混合式教学模式应用》,首先,任总谈到“文都O2O新生态”发展模式,以考研为例,线上模式转化到线下,线下也就是全国各分校,由分校具体执行;其次,任总给大家分享了文都集团产品和服务结合的发展模式,即“混合式教育模式”。他认为,与传统模式相比,混合式教学模式具有弥补单一课件教学模式的不足的优势。最后,他谈到文都教育的教学服务体系,即“书,课,面授一体服务”。

文都集团副总裁、资深线上教育专家任吉治做精彩分享

接着,文都集团北京分校执行校长、文都集团考研教学研究院副院长伍贤文带来《面授班招生经验分享》,伍院长主要从线上招生和线下招生两方面进行分享,重点谈到了线下招生的经验,文都集团采用高校招生校园代理、咨询会、讲座、公开课 、校园行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招生。他以北京为例做了分析,在招生中,一定要注意两个关键:曝光率和转化率。每一道转化都是可以掌握的,掌握学员需求,进行数据分析来控制转化率。

文都集团北京分校执行校长、文都教育集团考研教学研究院副院长伍贤文做精彩分享

之后,王后雄云教室发起人、两年千所分校连锁系统打造专家郭嘉分享了《王后雄云教室零到亿元规模的成长之路》,郭总详细讲解了王后雄云教室的五个阶段。一、顶层设计:重新定义教与学,重新构建总分关系,重新打造盈利模式;二、验证:价值验证,增长验证;三、复制:标准打造,流程植入,管理协同;四、纠错:流程再造,产品完善,标准重塑;五、扩张。最后,郭总提及王后雄教育下一步的计划,从0培养出1000名校长,打造社区学校,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建设10000所微型社区学校。

王后雄云教室发起人、两年千所分校连锁系统打造专家郭嘉做精彩分享

分享沙龙结束后,中国校园市场联盟理事长孔令旭对本次沙龙做了简单总结,提及联盟在发挥自身搭建思想交流平台优势的同时,要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活动安排,为参会企业代表带来真正的干货。除此之外,理事长还介绍到,联盟将与微博基金,中青旅共同成立校园产业投资基金,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和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欢迎各企业积极加入,共同促进全国校园市场行业的发展。

中国校园市场联盟理事长孔令旭做沙龙总结

德州扑克挑战赛是放松心情共同娱乐的环节,在游戏活跃的气氛中以玩会友带动了更多企业人的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

众多到场的CEO&创始人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的平台,资源得到更好的利用,通过轻松的模式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寻求企业合作。

中国校园市场联盟是由与校园市场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以促进全国校园市场行业交流,校园人才培育及校园创业项目孵化为主要任务的综合性平台。联盟由共青团中央直属的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指导,是推动校园行业的参与者、从业者在市场行为过程中行业自律与规范的NGO组织。截至2017年7月,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已有新浪、支付宝、OPPO、猎聘、唱吧、优酷土豆、华硕等67家成员单位。

2017年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将继续面向全国招募成员单位。可通过联盟官方微信公众号“校园市场联盟”和官方微博@中国校园市场联盟 了解联盟相关动态和招募情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