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来源:     2017-7-3 15:31:0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1日前后,九江职业大学开展了系列活动,以各种形式向党的96岁华诞献礼。

630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共产党讲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在学校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学校党委书记刘少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上,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日,九江职业大学“庆七一不忘初心”党的历史知识展在图书馆开展,吸引了很多党员驻足观看。对学校广大党员来说,此次会议和党的历史知识展,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党员意识,牢记了党的宗旨,必将进一步振奋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使他们在国家优质校的建设中敬业奉献,奋勇争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颂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学校人才培养特色,616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九江市美术馆举办“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文化”——九江职业大学庆祝建党96周年学生书法作品展。九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观看了学生书法作品展。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熙宁、市政府副市长李军出席开幕仪式,潘部长宣布书法作品展开幕。此次学生书法作品展是九江职业大学学子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挚爱之情的真诚表达,是他们以艺术形式给建党96周年的一份献礼。

七·一前夕,九江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少华、校长马明亮等校领导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七·一当天,也是九江职业大学毕业生离开学校踏上美好人生征程的日子,大雨中,很多党员教师在各党支部的组织下,选择用私家车送毕业生前往市火车站、汽车站的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由于短时强降雨,为了学生赶车不误点,很多的党员教师冒雨涉水,来回送了好几趟。九江职业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护送学生离校前往九江市火车站、汽车站,直至最后一名毕业生离开九江。此次活动也是九江职业大学党员继“快乐离校、幸福回家”活动后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用这样的方式温暖了广大学子,践行了“学生第一”的办学理念。九江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则在七·一当天,买了米、油等日用生活品,为马回岭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此次开展的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是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加强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的生动实践,是学校党委和广大党员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具体行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