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华博士会 “双创”校园行 ——走进南阳理工学院
来源:     2017-6-2 10:33:00
 

(南阳理工学院鸟瞰图)

中华博士会 “双创”校园行

——走进南阳理工学院

5月27日,中华博士会“双创”校园行走进南阳理工学院大型公益活动在我校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举行。

中华博士会是由已故著名科学家,中科院院士、北大方正集团前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选博士在2000年发起的北大校企博士倶乐部,是在全国工商联、中国社科院、复旦大学等博士课题平台上发展演变而来的课题学术交流平台。历经16年发展,履盖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及国外共500余名博士企业家,成员由已获得博士学位的政商学界精组成,其中博士企业家成员占总成员80%以上比例。中华博士会属非盈利国家智库机构,提倡博士的智库意识,独立客观思考,追求真理,奉献社会;提升与分享会员及参与者的知识与智慧;努力创造和实现社会价值,推动社会进步。

“双创”校园行活动由中华博士会主办、高校承办、中企智库商学院协办的双创项目。也是一场博士企业家、学者走进校园的思想分享会。依托中华博士会博士企业家丰富的创业与经营经验,就当下的经济形势与行业特点为学子们打开一扇通向成功的窗口,和学子们展开一场讨论和对话。博士企业家将自己创业经验结合大学生的创业梦想、人生理想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给予中肯的点评意见,助力学生创业。

当日著名独立经济学家、中华博士会执行会长杜猛,美国麻省大学微生物学博士、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后姚福德,河南省特聘教授、日本北海道大学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高书燕,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MBA中心执行副主任、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研究所博士后导师胡继晔,华中科技大学生物学博士、华肽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央电视台“中国创业榜样”曾建华,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北京泰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路运峰,校长刘荣英、校党委副书记郭建生、副校长陈世云出席活动。

刘荣英校长对中华博士会“双创”校园行的成员表示欢迎,她说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先后荣获了“河南省首批双创基地”、“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等称号。中华博士会“双创”校园行走进我校,这是对我校“双创”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对学校“双创”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南阳理工学院招办李霞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