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谯城区教育局综治宣传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来源:     2017-3-7 16:30:00
 

了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的积极性,近日,谯城区教育局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各校利用横幅标语、宣传栏、黑板报、挂图、电子显示屏、校园广播等方式,积极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校车安全管理条例》、《中小学校安全工作岗位指南》等法律法规,增强师生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努力营造浓厚宣传舆论氛围。

各校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治安、防溺水、消防、交通(校车安全)、食品安全、疾病防控、禁毒等安全主题教育和安全演练,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各校交警部门联合,开展“开心上学,安全回家”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参与校车整治、关心学生上下学安全的舆论氛围。

各校通过QQ群微信群、发放宣传单、《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小手拉大手,提高广大家长的知晓率及参与度,建立起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参与的校园安全保障体系。(朱德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