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影豆”戏剧社团走进双高校园
来源:     2017-3-1 15:42:00
 

 

  2017年2月28日,新学期伊始,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双桥校区高部继续挖掘多彩的课程资源,借助党建项目的平台,在每时每刻文化传媒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引进了“小影豆”戏剧表演社团,并举行了隆重的“小影豆”进校园签约仪式。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来宾有: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双惠苑书记 金隅可乐+企业联谊会名誉会长 徐军先生;北京每时每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小影豆微电影栏目创始人 平越先生;小影豆编剧 王丽军 郭祥宇;小影豆教师天津音乐学院戏剧系研究生 王飞羽;北京电影学院 唐帅老师 。

 

  

 

  每时每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领着优秀的团队走进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双桥高部,义务的为学生开发“戏剧表演”社团,对于小学而言,表演类社团目前为数不多,对于同学们来说更是新鲜的挑战;学校之所以大力支持和成立戏剧表演社团,更多的是希望同学们在优秀戏剧文化的耳濡目染中,通过舞台表演与戏剧结缘,学习戏剧、热爱戏剧、传承文化,通过戏剧舞台,展示同学们的精神世界,表现孩子们的青春活力,在快乐的体验中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

 

  李娜校长在活动致辞中提到:希望同学们在参与社团活动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学习,更好地完善自己的能力,为将来走入社会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戏剧表演,走进传统文化,更让同学们体验到高品质的学生文化!

  

 

  

 

  “小影豆戏剧社团”落地校方签约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开启了学习表演之旅,主讲老师为孩子们上了生动活泼的第一课,点燃了孩子们心中喜剧表演的小火种!相信“小影豆戏剧表演”社团将成为双高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