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为祖国富强努力学习
来源:南宁日报      2017-10-19 10:56:00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们今后工作指引了方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乐教爱生,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园湖路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丘少婵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时,在笔记上写下自己的心得感想。

  10月18日上午,黄大年的母校园湖路小学组织师生代表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当从报告中得知,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时, 师生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情不自禁地鼓掌欢呼。近几年来,祖国变化日新月异,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师生们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园湖路小学师生说辉煌,赞成就,分享感悟,为祖国欢呼,为祖国祝福。英语老师刘婵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祖国近五年来的巨大发展和变化,更坚定了信心,她将在教师岗位上认真履职,做好教学工作。

  “作为少先队员,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向校友黄大年爷爷学习,关心党和国家的事业,关心祖国的未来发展,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学生刘栩彤说。

  小学生张晟认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是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良好机会,也让他更加坚定了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信念,“我们要珍惜学习机会,长大后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南宁市各级教育系统也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市教育局机关干部欧阳怡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这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做有标尺、赶有目标。市十五中教师杨奇说:“随着十九大的召开,我们会看到祖国将发生新一轮的巨大变化,期盼我们国家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作为教学一线党员教师,我将自觉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强师风师德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