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郑州市教育局真给力 学校要装新风系统啦!
来源:     2017-1-12 10:56:00
 

据悉,早在2017年1月4日,郑州市教育局就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研究改进重污染天气响应的有效措施。

【通知】

部分学校

将试点安装新风系统

近期,重污染天气频发,2016年12月16日以来,郑州市已经启动两次红色预警。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郑政文[2016]170号)要求,郑州市教育局结合实际采取响应措施,已下发了6次停课通知。其中,幼儿园停课7天,小学停课6天,中学停课5天。

2017年1月4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研究改进重污染天气响应的有效措施。

昨天下午,郑州市教育局表态,将在郑州市区部分学校试点安装新风系统,安装时间表也已出炉。

郑州市教育局决定在郑州市区各级各类学校启动试点安装新风系统,并由第三方机构对试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数据收集、效果分析、专家论证、科学研判,提出新风系统的使用建议。

预计在2017年暑期,分期分批在郑州市所有学校进行新风系统设备安装和调试,力争2017年冬季有效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保障师生健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