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2016-7-1 13:25:00
 

6月29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新校区大礼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表彰学校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大会由副校长胡春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等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应亮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周峰等39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学校表彰。

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周军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刘明芬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以及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心。

九江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的学生党员和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周副书记指出:在纪念建党95周年的重要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提出的一个新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新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把行动聚焦到省委十六字方针上来,聚焦到市委新工业十年行动上来,聚焦到学校发展的具体目标上来。

讲话中,周副书记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党委班子作风建设、举办庆祝学校合并重组十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党委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周副书记强调:一、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二、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情况,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努力把共产党讲堂打造成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四、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树立党员新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自身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周副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 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三、精心组织,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周副书记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同心同德,在学校建设应用型本科高职院校、打造中部地区长江沿岸一流高职名校的实践中创先争优、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落下了帷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