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 校园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星空创联牵手三益集团 打通上游供应链
来源:     2016-5-16 9:49:00
 

         5月15日,创新型素质教育领导品牌星空创联举办了“匠心品质 联创未来”发布会,发布其与全球顶级乐器企业韩国三益集团战略合作的重磅消息,消息称未来星空创联将成为三益集团旗下高端钢琴品牌科伦金堡的中国区总经销商。本次合作意味着星空创联正式进军to B市场。

  本次发布会,除合作双方星空创联CEO周楷程、三益集团董事长李炯国出席,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曾泽民、德国维尔兹堡大学钢琴教授马汀·东布罗夫斯基夫妇等著名钢琴家也出席并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三益集团董事长李炯国发言中介绍,科伦金堡钢琴品牌创立于1896年,已有120年历史。1989年,三益收购了科伦金堡品牌的所有权、制造技术以及生产设备,但仍保持了科伦金堡制造精髓,并继续在美国工厂制造。因此,直至今日,科伦金堡仍是美国乃至全球最畅销钢琴品牌之一。

  双方强强联手推广优质钢琴品牌,必然带来双赢结果,造福千万中国家庭.


   

星空创联与韩国三益集团领导合影

  前景无限,国际品牌看好中国本土企业

  本次合作是国际著名钢琴品牌首次将独家代理权授予中国本土企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而中国素质教育行业的巨大潜力,则是促成本次合作的动力之一。

  据相关统计,中国目前儿童素质教育市场规模在350亿元左右并保持30%的复合增速,新出生人口的逐年递增以及80后家长观念的转变是儿童教育市场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儿童教育支出占家庭收入比重呈逐年递增趋势。


星空创联CEO周楷程先生与韩国三益集团董事长李炯国先生签约后留影


三益集团董事长李炯国先生表示:“中国素质教育市场有近2亿儿童用户群体,星空创联旗下星空琴行目前拥有长期付费会员上万名。我们非常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让国际著名钢琴品牌走近中国家庭。星空创联是我们综合评判之后选择的优质合作伙伴,它在素质教育领域的布局和努力是非常难得的。之后,我们之间会有更多的合作及探索,为中国的的素质教育文化市场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合作之后,三益集团将通过星空创联,针对B端经销商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并在品牌推广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终端用户将成为此次合作的最大受益者。

  打通上游供应链,星空创联打造素质教育生态圈  

  星空创联自2012年创立以来就备受业内及投资圈关注,最近一年,星空创联更是新消息不断。2015年6月完成2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9月星空琴行品牌升级为“星空创联”,而此后,围绕供应链的布局又渐入大众视线。


星空创联CEO周楷程先生致辞


2015年12月,星空创联控股物流行业的黑马“货车来了”,创建钢琴搬运体系。其合作行业内经验丰富的司机,将搬运流程标准化,为贵重物品运输创建基础模板。解决客户对贵重物品运输安全问题的担忧,目前这一城市货运网络正在向全国铺开。

  今年5月,星空创联“蓝姐姐”素质教育服务平台APP上线,平台定位于解决在线课程预约和管理、教师评价等,汇聚知名素质教育培训机构及服务商,旨在成为素质教育行业的“天猫”。“蓝姐姐”建立了流程化、标准化课程服务平台,以及贯通线上线下的一站式平台,将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店融为一体,从而无缝对接提供完整服务。

  本次和三益集团的合作,是星空创联在以上横向布局的基础上,对上游供应链端进行的大胆尝试。星空创联CEO周楷程说:“我们要打造素质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不仅需要在琴、棋、书、画、舞蹈等全品类领域开拓市场,也需要纵向打通从供应链到终端的服务体系。通过集团在物流行业的布局,缩短中间环节,为小B提供便捷通畅的代理渠道,让用户在星空的平台及合作伙伴那里享受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及服务。”

在周楷程的创业蓝图里,他希望未来跟孩子素质教育相关的一切产品和服务由星空为用户把关,家长可以把节省下来的时间和精力更多的放在陪伴孩子成长这一件事情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